close
我走低調路線(被毆)

我整個人在新竹待不到一小時後又回苗栗 XD
因為火車誤點加上本人腿短,
我到簽書會現場剛好是3點整,
沒想到宣榕提早開始了
(好險我有問旁邊的人,要不然我還傻傻的以為沒開始)
宣榕本人眼睛水汪汪,笑容甜美
就是正妹一個!!!
簽之前我們還研究了一下要簽Bee還是逼,大家都叫我逼比較多
所以我就請她簽逼啦!還跟她聊了一下天,
我先跟她說快點來批兔,大家都很歡迎她來。
她說聽說她帳號好像被砍了,因為太久沒上,
我回她沒關係,只要她上來打個招呼,大家就會樂翻了。
前天我也有去板橋,我說她那天唱得很好,
她還問我是不是台北人,
最後就跟她說加油,她說謝謝。
我簽名前跟拍照後都握手,
宣榕還特地把筆放下跟我握手 >/////////<

然後是讓我傻眼的合照!怎麼說傻眼呢?
因為我發現我閉眼了、我閉眼了、我閉眼了……
我知道TM對宣榕有意思,
可是我並不是特地要模仿TM的啊!(抱頭大叫)

在樓下等宣榕下來的時候,一堆路人經過在問是誰是誰,
繼上次有人問是不是馬英九之後,這次有人說是楊丞琳 囧
不過還是很多人聽到是宣榕就留在那看,
唉唷,就上去買本書簽個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