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激又緊張啊!

角色(演員):椎葉歩(北乃 きい)、安西愛海(福田 沙紀)、佐古克己(細田よしひこ)、
     羽鳥未来(関 めぐみ)、平岡正子(酒井美紀)、戸田和佳絵(瀨戶 朝香)、
     椎葉文子(真矢 みき)、佐古爸(勝村政信)

深刻描寫校園欺負事件,是從漫畫改編的,
我沒有看漫畫,可是聽說漫畫更可怕,
愛海大魔王在裡面更慘無人道。

日劇到後半段看大魔王開始被反將一軍真的很爽,
那些爪牙們都看清她真面目了吧!哼!
可是要是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也會很怕大魔王,然後嚇的轉學......(嫩!)
因為大魔王太雙面啦!

這部戲我最討厭的角色反而是戶田老師,
呃,佐古還有值得同情的地方,
因為父親施加的暴力導致他內心扭曲變態,
但是戶田老師根本就太過分,被謊言矇蔽雙眼,
還跟學生搞曖昧,這是怎樣?!
或許平岡老師太爛好人了一點,起碼她還知道作為教師應該關心學生,
戶田,嘖嘖,我懶得講妳了。

還有我要誇獎一下這些新進演員,演技都很棒耶!
我一直覺得年輕演員會有一種老毛病,
容易不小心演得太誇張、太僵硬,
可是這些人都不會,當然偶爾會有些小瑕疵,
那些小瑕疵不會影響到我看戲的心情啦,
演技都很好呢!期待她們以後有更多不同的角色可以發揮,
北乃好正!!!!!!!(硬要講 XD)

心臟不好的人看這部戲要小心喔!
不過真的很好看!
我超級大推薦!雖然很黑暗,可是看了會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