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美的一個晚上 :)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去台中簽唱會,
雖然目前不知道被哪個人傳染感冒(我有穿外套啊!)

傍晚整隊的時候,後面有一群菜園的朋友舉著張郎哥的板子,
好可愛啊!張郎哥今天心情還挺好的,我第一次聽到張郎哥"講話"的聲音
之前都是聽他在大吼大叫,我現在愛上張郎哥了!
主持人是胖胖,我也好愛他!他很熱情的請大家唱歌,
我跟千千就拼命跟著唱,坐我附近的人也都很棒,雖然小聲了點,
可是都有跟著唱
於是就等啊等,送完東西之後大家都抱著等大合唱然後簽名的心情

沒想到,竟然變小型演唱會了啦!
阿潘戴著帽子出場,聽到他說「帶來我的新歌,捕夢人,會唱嗎?」
我就哭了,阿潘的聲音裡有濃濃的鼻音,很心疼,
全場歌迷乖乖的坐著,很熱情的尖叫揮手。
第二個是穿的很美的宣榕,風有點涼,我很擔心宣榕也會感冒啊!
唱「愛上了一條街」,全場歌迷也很熱情的跟著啦啦啦,
還把某句歌詞改成「醒來時候人在台中。」
唱完以後在訪問,我就一直很想讓她下台去穿外套。
第三個安伯唱「你的背包」,現場聽好有磁性,
而且安伯越來越放得開,不會緊張了,
第四個鴨子唱「愛一直閃亮」,我必須說這裡我有點不開心的地方,
鴨子下來送海報的時候,我想她是因為自己丟不到後面,
所以貼心的走來後面,卻有歌迷貼很近的對她拍,我很心痛的看到有閃光,
瀟灑的張郎哥就衝出來當護鴨使者,把鴨子又平安的送回台上。
第五個弟弟唱「我可以」,他哪裡像弟弟?他是哥哥了啦!
今天晚上我想被弟弟迷倒的人很多,因為我頓時看到很多相機舉起來,
弟弟腿變好長,可是太瘦了!好像風一吹就會倒
台中的弟弟歌迷也好棒,我跟千千雖然在另一邊,可是我們也情不自禁的跟著喊
「謝震廷,我愛你。」

第六個是小許,唱「不安靜的夜」,他自己有帶一些舞蹈動作,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最後的震胸,有嚇到我!
一點都不默默,放超開!中間Judy上來伴舞,雖然表情有點好笑,
但是摸胸、貼身摩蹭、摸大腿,還有印飛吻在小許臉上都讓台下尖叫連連
不過唱到鞠躬盡瘁的時候Judy還真的鞠躬咧!
下臺的方式也很八點檔,好可愛喔!
第七個是寶寶,唱「那首歌」,這時候我就想說我不要錄影,
我一定要好好的聽他唱,全場的觀眾都很乖很安靜,
他一開口,我就被感動了,跟千千兩個人眼眶都含著淚水,
「那首歌」的現場真的很不一樣,有更多的情感會撞擊到你的內心深處。
寶寶後來說了一段話,大意是星光幫沒有忘記他們是要當個歌手,
有人想看機車舞,寶寶也說他今晚想當一個純粹的歌手
所以清唱了陳奕迅的「謝謝」,感性的發言讓我眼淚掉更多。

最後一個Judy,我真的被他收服了啦!
怎麼有人一個人跳舞還這麼High、這麼帥!他一隻手還拿麥克風耶!
現場看Judy跳舞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尤其是當MV那段SOLO出現,
全場都瘋狂啦!!!最後其他人都衝出來了,雖然沒有伴舞,
可是看到那景象就很熱血(也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後來大家一起鞠躬謝謝歌迷,每人講了一兩句話
安伯「看到大家真的很感動,看到那麼多人支持星光幫真的謝謝各位。」
寶寶「謝謝大家,我們會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唱歌給大家聽。」
阿潘「我覺得不論怎樣,我們星光幫永遠永遠都會用最認真然後最真誠的
   心態唱歌給大家聽。」
小許「每次我們星光幫來到台中,很謝謝台中的朋友,還有就是從別的縣市來的,
   就是給我們那麼多的支持,謝謝你們。」
Judy「看到你們的支持,其實我們星光幫再辛苦都是值得的,謝謝大家,謝謝。」
鴨子「謝謝大家來現場,感受到大家的熱情,真的很感動,謝謝。」
宣榕「哇!今天看到大家真的是很興奮,為了回饋給歌迷呢!
   我們今天一定會簽到完。」
弟弟「什麼叫做星光的感動,這個就叫做星光的感動!」

弟弟說完,大家都說他講的很棒,變大人了,
最後是大合唱,唱完以後大家就下台準備要開始簽名了。
後來張郎哥又出現,擺桌子還有幫星光幫試試看位子怎樣坐,
沒多久星光幫又陸續上場了,女孩們都穿了外套,小許跟阿潘戴上了口罩,
我一直看到弟弟在喝水,希望不要也感冒了。

終於輪到我跟千千要上去,張郎哥莫名的很High,
原本我們一直想跟他說辛苦了,結果他在我們面前邊唱邊跳「你是我的眼」
我們都插不上話,只能等他唱完再說「張郎哥,你辛苦了」
他先是指了指我手上一疊卡片問我那是什麼,
然後用一副很得意的樣子擺擺手說「好吧!妳們可以上去了」
怎麼那麼可愛啦?

一上台我做的卡片就被收走了,
第一個是小許,我跟他說「你跟小美都要快點好起來喔!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真的不敢跟他握太久,畢竟我們的手對病人而言是很髒的。
小許戴口罩還是有電眼啊!他跟我說謝謝。
第二個弟弟,我說「遲來的生日快樂,祝你長高喔!」,弟弟說謝謝。
而且我覺得他有成為電眼男孩的潛力!太可怕了!以後一定迷倒一堆女生!
第三個宣榕,我跟千千一起對她說「我們是批兔來的」,她很開心的說「真的嗎?」
然後我說我是逼千千也說她是千千,怕宣榕認不出來,
我還補上一句「我就是叫妳去看色戒的那個」,宣榕就笑了。
鴨子在旁邊聽到也有偷笑,下一個鴨子,我就跟她說「鴨子加油,辛苦了」

再來的Judy,我也不知道在瘋什麼,我竟然兩隻手去握他一隻手,
他後來好像有放下筆用另一隻手一起握,可是因為我太太太緊張,
我一直忘記我要說什麼,所以我跟他對看了六七秒。
才丟了一串話說「我…我…我…我不會唱歌的MV真的很棒,你跳舞很帥!加油!」
Judy露出他的招牌笑容跟我說謝謝,我要暈倒了啦!
下一個安伯我馬上又恢復理智,我說「安伯你越來越放得開了,加油。」
他說謝謝,就在我快走到寶寶前面時我忽然想到要跟他講什麼,
我說「安伯,下次跳特務J好了」他跟寶寶聽到都笑了
然後是寶寶,我每一次!看到他的大眼睛,就完全忘記我要講什麼了啦!
我只能結巴的說「寶…寶…寶寶加油!」
然後還愣在空中的手被隔壁的阿潘拉去握了一下,
好險千千這個理智的人還記得把我們在台下說好要跟寶寶講的話講出來,
千千說「要做一個你自己想要當的歌手。」
我馬上又說「要唱自己喜歡唱的歌。」,就又握了一次手,被說了兩次謝謝,
後來我才認真的再跟阿潘握手講話,一樣不敢跟病人握太久,雖然我握了兩次,
我說「阿潘感冒要快點好,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阿潘點頭表示知道然後跟我說謝謝。
我這個傻子被阿潘電眼迷到,連歌詞本都忘記拿,也不知道要走去哪...
還好是千千把我拉住。

後來我們兩個就在等他們簽名結束,張郎哥很High的唱歌,
菜園的人最後上台,然後簽名會結束了。
拍完十連拍還捨不得走的星光幫,跟台下一群依依不捨的歌迷,
又講了好幾次感謝的話。
寶寶比較搞笑,他說「曼寧(字錯請見諒),妳缺MONEY嗎?」
(註:曼寧是前一天晚上十一點來排隊的安伯歌迷,她很紅)
而且這句話講了好幾次。
大家在星光幫講話的時候紛紛舉起自己的板子,
我的板子一直被點到,我真的開心到要爆炸了!!!!!!!
Judy還對著我的板子揮手跟笑,寶寶也有看著它笑
吼!真的很開心啦!!!!!

謝謝張郎哥!謝謝華研副總!加料給台中人,這麼棒這麼好的夜晚。
謝謝千千跟我一起去,還要謝謝台中那麼乖巧又棒的歌迷。
謝謝星光幫,你們讓我一次比一次更愛你們。
我要愛你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