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喔!
記得第一次聽到「崇拜」的時候,
眼淚就很迅速的在眼底蓄積、模糊了視線,
靜茹一開始近乎清唱的地方像一記直拳,
重重的槌入我心臟,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拿到CD以後,我真的很愛蜷川實花,把靜茹拍得好美!
鮮豔的色彩、火紅的一片、感覺靜茹一向聽起來溫柔的嗓音都多了股奔放
聽了幾遍,我愛上了「三吋日光」「知多少」
我很喜歡「知多少」這種淡淡柔柔的感覺,
配上弦樂跟吉他,很有畫面。
「三吋日光」輕快又俏皮,甜甜的跟著唱很有幸福感。

「會呼吸的痛」剛聽很痛,可是我後來覺得還是「崇拜」的後座力比較強,
果然傷在看不到的地方還是最痛的
「每天第一件事」很甜很可愛,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讓我輕輕的聽,不敢擱在心上太多
怕聽的多了,眼淚就重了。

「101」我期待的是MV,「給未來的自己」很搖滾,
總結來說,靜茹的專輯總是維持在一種水準,
不會讓人失望,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