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牛耶!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天母的畢格湯姆有三頭牛在門外,
先承認我自己的幼稚

阿傻,小夠說塞車捏!怎麼辦?(哭腔)
你們現在在哪?
還在台北火車站。(持續哀怨)
沒關係啦!你們趕趕看......阿牛還沒來。(嘗試安慰)

瞥見阿傻掛了電話要轉頭,我神速蹲下,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小夠跟千千也蹲下

妳說說看!說說看!(手心拍手背)
門口是有幾頭牛啊?
阿佳我會記得妳爆我本名的,阿傻我會記得妳一直罵我很賤很幼稚,
我也會記得小艾跟呆呆看到我們走進來反應很靈敏的沒出聲

阿牛本人好可愛,就坐在我旁邊捏!
能現場聽到給姐的祝福,好險我淚腺十分堅強
還有好多好多好好聽的歌,
簽名、合照都是留念

我好想念親愛的溺愛幫們,然後隔了快兩個月,
就這樣又聚在一塊了
這三天肯定會開心到爆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