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正啊!!!!!!!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她是在冰天雪地的場景下
雪花的確是一首讓人一聽就注意到的歌曲
可是那時候我並不是一個愛買CD的人
儘管後來看到戀愛依存症的MV被迷的神魂顛倒
我還是沒有去買Mika的CD

桜色舞うころ
是這首歌讓我像被閃電擊中一樣
買了剛出的CD 然後再把之前的專輯也買齊了

她喜歡貓還喜歡收集一些昆蟲標本
雖然很詭異 但是跟她的氣質就是超合的
她看起來很酷 可是偶爾也會很可愛的出糗
她唱歌的時候不喜歡穿鞋子
但是為了詮釋好NANA 她破例穿著靴子唱起搖滾樂
率性又獨特的風格
正是讓我著迷不已的地方
今天是她的生日 當然要大喊一聲~

Mika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