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CD店購入
「味增湯」台壓普盤$119
「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台壓普盤$119

最近很搶手嗎?我看架上一堆J家其他團的,
三小團的除了KT,其他都沒有貨耶!
我還能買到テゴマス真的很LUCKY!

去了元氣以後我先繞到五大看個價錢,再繞去玫瑰大眾……

玫瑰大眾唱片行購入
「weeeek」台壓初回$298
很好!我買貴了,人果然不能被初回沖昏頭!
RUSS-K的衣服太好看了,當封面根本就是犯罪!(藉口?)
因為五大品切,所以沒法子比價,狠狠的虧了快一百塊!
而且更衰的是買回家發現殼的邊緣有裂痕,但是老娘懶得去換,
不要勸我去換,我是真的很懶,裂痕是沿著邊緣,沒有弄到臉上那樣,
(就是因為裂在旁邊,所以不拆開來是不會發現的。)
唉,就當老天警告我以後要小心這間店吧。
目前我有要買普盤的打算,為了「Rainbow」這首歌,
當然!非常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我會去五大買。

對了,我在裡面還有看到「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DVD
日版初回$2000多(多多少我忘了),這剩一張。
台版普盤$600多(還是700多,大概就那個價啦!),這剩下兩三張。
我要的是台版初回啦!去拍賣找好了。

五大唱片行購入
「pacific」台壓普盤$368
太陽のナミダ」台壓初回,訂金$100
有看到テゴマス單曲,似乎近$200,因為已經賺到了就沒有去記。

順帶一提專輯比玫瑰大眾便宜了$40,看玫瑰大眾有多麼壞心,
這也是我沒在那裡預購新單曲的原因,
啊!我忘記預購普盤了,應該發狠訂下去的!
當然不是為了封面(越描越黑?),是為了收錄另一首新歌。

然後「星をめざして」封面讓我熱情冷卻,再加上專輯有收這首,
所以就先說抱歉了……
沒關係,被坑的部分就當作是新手入門被騙的學費好了,
會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都是因為我很不相信拍賣,
寧可花多一點錢拿到實品,也不敢用很便宜的價格在拍賣上心驚膽跳的冒險。
以後我會乖乖的訂日版初回,想買普盤就等台壓,
就是這樣!!!!!!(握拳)
好險善良的小手跟MASSU彌補了我被騙的錢,整體來說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強顏歡笑的樂觀少女)

謎之音:結果跑去買三秒膠固定裂痕,這樣還有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