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冷嗎?
四年一次的229,所以要來點特別的!(大笑)
MASSU你……
果然是吃太多了吧!
什麼時候你才能正大光明的裸露呢?
山P的身材真的越來越好耶!
想當初在「Stand Up!」裡面的瘦排骨,
現在已經變成這樣子啦。
對了我不得不說我比較喜歡西給留短髮,
長頭髮的西給存在感莫名的變得很低,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這不是扭曲愛啊!!!!!

剛剛看了今天的MS,小手那套真的好好看啊!!!!!
PV裡面是白鞋但不是白靴,上週的MS也是穿白靴,
超好看的!!!!!!!!
而且小手好適合長大衣喔,雖然他不高……(被毆)
MASSU我還是比較喜歡他上《Hi!Hey!Say!》穿的那套,
真的看起來比較瘦。
不會是私服吧?MASSU的私服都很特別呢!
可是也只有MASSU能穿的那麼有特色了,永遠都忘不了的星星褲。


今天依然是New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