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依然很有個性(笑)
導演:第1節「カメラマン編」筧昌也 / 森ハヤシ
演員:瑛太、吹石一恵、小市慢太郎、大島蓉子、温水洋一

這題材真的是太新穎了!好好看喔!第一集的瑛太飾演一個記者,為了追獨家新聞而被槍殺,
在他的傷停時間裡面他起先還是選擇去追新聞,
但是在最後的最後他發現了前女友在分手後生了他的孩子,
這樣血緣以及情感的聯繫,讓他發現了真正重要的東西,
於是他把最珍愛的照相機送給了女兒。
這種探討人生的劇照理說是很沉重的,
但是裁判團跟解說員的存在帶來一些笑點,
像是這集中山因為要跟別人說他已經死掉的事情,於是被賞了一張黃牌。
裁判團們跑進產婦生娩的手術室也很妙,笑翻我了,
領兩張黃牌的話投胎會變成田螺等級的生物。
溫水洋一在第一集飾演送孕婦去醫院的計程車司機。

小山演警察好帥!
導演:第2節「刑事編」橋本博行(新宿ミサイル)
演員:小山慶一郎、平泉成、脇知弘、山口美也子、温水洋一

剛進警局的新手警察志氣滿滿的想要有一番作為,
沒想到上司卻是個快要退休的老警官,老警官成天只叫他做些雜事,
後來意外的在一次追捕犯人的過程中獲得了傷停時間。
傷停時間裡面浩太的媽媽還打電話給他,這一段我哭超慘的,
在老家的媽媽擔心兒子,沒想到兒子已經殉職了。
最後拿防彈衣這一招很厲害!
但是浩太把防彈衣讓給老警官這一幕讓我又哭了,
因為只有一件防彈衣,但是犯人同時對兩人開槍……
這集裁判團依然很搞笑,坐計程車真是笑翻我了,
還有浩太因為推主審而被賞了一張黃牌。
溫水洋一這次飾演被抓到警局的犯人,
他每一集都會出現喔!說不定是什麼關鍵人物呢!(笑)

超催淚的一集 T^T
導演:第3節「スキヤキ編」矢沢幸治
演員:友近、松澤一之、田島ゆみか、森崎博之、温水洋一

主角淑子知道自己將死之後還是去超市要現時搶購便宜牛肉,
因為想要在臨死前吃一頓豐盛的壽喜燒,還怪罪因為裁判團動作太慢害他搶不到,
於是裁判團內部討論,主審命令副審去搶牛肉,
副審抗議就被賞了一張黃牌。(片尾演員名字旁邊就真的一張黃牌)
淑子在搶牛肉的時候轉身還被播報員形容是席丹有名的馬賽轉身,
最後一盤牛肉被其他主婦用胸口頂進菜籃裡,
還有被撞倒躺在地板上的動作是中田式,那樣子就像跟巴西對戰結束以後,
這一段超好笑的啦!
不過我依然是被最後幾幕給逼出了眼淚,淑子一個人在浴室裡面拿起口紅,
我還以為他是要在最後讓自己漂亮一點,畢竟他每天都在為家人著想,
不論是丈夫或是兒子女兒 一沒有她在身旁好像就不行,
可是她不是化妝,而是在玻璃上面留下了「謝謝」。
看完這一集真的很想好好跟家人吃個火鍋或是壽喜燒啊……
溫水洋一在這一集演個快遞員,下集戲份會變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