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扯到一種傻眼的境界
角色(演員):朝田龍太郎(阪口憲二)、片岡一美(內田 有紀)、伊集院登(小池徹平)、
      霧島軍司(北村 一輝)、荒瀬門次(阿部 貞夫)、里原ミキ(水川 あさみ)、
      木原毅彦(池田鐵洋)、藤吉圭介(佐佐木藏之介)、鬼頭笙子(夏木 マリ)、
      野口賢雄(岸部一德)、小高七海(大塚 寧寧)、松平幸太郎(佐藤二朗)、
      善田秀樹(志賀廣太郎)、外山誠二(高橋一生)、野村博人(中村靖日)

我說……朝田你會不會太離譜一點?
第一部裡面看起來很難而且搞了大半集的巴提斯塔手術,
在第二部裡面竟然是伊集院這樣的助手都能開的刀?
口味下得也太重了吧!!!

這部主要就是朝田人紅被人忌妒,所以下放到快要倒閉的醫院去,
跟一群問題醫生另組新的醫龍團隊,
朝田憑著過人的魅力一個個把問題醫生給收服了。
新成員裡面我最喜歡小高麻醉醫(對麻醉醫情有獨鍾?)
小高麻醉醫那一集我哭超慘的,不單單是因為本鄉奏多客串當她兒子,
還有因為那催淚的親情戲啊!
荒瀨麻醉醫這部戲份比較少,頭髮也從第一部真的染金變成了戴假髮,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他。
考生陳小姐很喜歡外山,果然是因為外山長得有點帥吧!

我不得不說野口這傢伙壞到骨子裡了,
岸部先生把這個利慾薰心執迷不悟的傢伙演得絲絲入扣,
讓我後來就算看到他演好人角色也會想到野口這壞傢伙。
朝田呢?有時候是比較多話了一點點,
可是後來發現他好像還是乖乖的耍酷開刀比較好,
話多的時候反而莫名的不適合他,WHY?(笑)
哈利波特,不對、是伊集院這次怎麼淪落成快遞員啊?
常常都在做快遞的工作讓我很心疼,拜託讓他發揮一下苦練的醫術!
最後面朝田再度離開了日本跑去國外,
會不會有第三部呢?很難說唷!
我每次看都會看到忍不住抱頭大叫「靠!太扯了吧!怎麼可能!」
可是這一部是我這季唯一認真追的一部,
其他的都斷斷續續看還沒看完……(汗)
標準的愛罵又愛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