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勸敗中!
我的媽啊!!!!!!!!!!!!
認真的看了中文歌詞以後我真的快噴血了,
原本想說來練日打的,可是「バンビーナ」的歌詞才打到一半我就放棄了。
正常人會用這首歌來學日文嗎?
二十歲的開關!ON!
上面那張普盤的封面很大人吧?其實初回封面也走成熟風啦!
題外話,今天去唱片行領CD的時候再次看到KT的板子,
那封面依舊讓我……(泣)
雖然我擺上普盤的封面,可是其實我是兩盤都勸敗的唷!
因為「バンビーナ」是收在初回裡,
普盤的「Lady Spider」歌詞也很露骨就是了。
雖然被歌詞搞得很害羞,但是這次的歌真的都很好聽!
PV應該是不要去奢望了啦!
看「太陽のナミダ」濕淋淋的PV也可以過過癮。
但是我很期待控上面表演這兩首歌!
歌詞寫成這樣,那唱起來的表情動作不就……(進入妄想?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不要真的改走エロ路線啊!
清新自然還是本色,成熟大人風就當做偶爾換換胃口。
(偷看隔壁KT的Koki……)
話說回來,大家的聲音唱這樣的歌還真的很sexy,
下次不會把てご那首歌正式發行吧?
てご的慵懶唱腔殺傷力不輸隊長大人耶……(噴血)
最後要說我很喜歡「美しすぎて Beautiful Eyes
因為一直都忍住沒去聽網路搶先版的,
前幾天的少俱是第一次聽到,一聽就好喜歡唷!
聽了會有滿滿的愛跟幸福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