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恩變帥了(心)
導演:Michael Goldenberg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愛瑪華森 Emma Watson、
   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茱莉亞華茲 Julie Walters、
   瑞秋葛瑞菲絲 Richard Griffiths
 

劇情簡介: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五集《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可以說是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最痛苦
的一年,除了課業上與日俱增的壓力,少年哈利情竇初開之外,還有更緊湊的劇情張力和魔法挑
戰,究竟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們能否再次化險為夷,全身而退?
 佛地魔又回來了!哈利波特額頭上的傷疤再度劇烈地灼痛,黑暗魔法的陰影籠罩大地,最害怕
的事情終於又不可避免地發生了,然而學校卻不理會哈利波特的警告…哈利波特進入霍格華茲第
五個學年之際,驚覺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不肯相信他,當哈利波特發現佛地魔王重返大地,大
家卻寧可漠視邪惡勢力回來的事實。
 在霍格華茲的魔法學校中,一場官僚奪權之爭正在檯面下隱隱浮動,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
子,深恐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
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哈利波特和鄧不利多被捲入
其中,整間魔法學園將陷入混亂之中,一連串地痛苦磨難考驗著他們。
 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
界的黑魔法,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
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
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很多人都覺得電影拍壞了,可是我倒覺得還好,
畢竟書那麼厚一本,要改編的完整是真的很困難。
這些小演員們真的長很快啊!
妙麗是越來越正、榮恩也越長越高變得有男人味、哈利呢……
有變成熟啦!但是身高要加油。
轉眼電影版也來到第五集,雖然書完結了,但是電影還在拍,
就會有一種哈利波特還沒結束的感覺。

這一集電影的色調很暗,應該有比上一集還暗,
還偏一點藍綠色,有幾場特效還做的不錯,讓我很融入場景之中。
演員們的演技也越來越好啦!
丹尼爾真的把哈利演得超好,我有很想去巴他頭的衝動。
據說《混血王子的背叛》2008年會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每次看完哈利波特的電影就會想要重溫小說,
哈哈哈,但是也太多本我都不知道要從何看起。
不論電影改編的如何,我想我都會繼續支持下去,
有種守護這些孩子長大的成就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