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沒有人好討論,所以我只好在自己網誌裡面碎碎唸。
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我與擔先生們之間」
KT理所當然的就是Jin
最近對於たつちゃん有些在意
可是たつちゃん啊,意外的有些跟外表不符合的舉動呢!
怎麼說呢,外表看起來是很神秘危險的吧?
但是有時候會有很可愛而且孩子氣的模樣唷!
雖然是很性感的たつちゃん,我卻很喜歡有點傻氣的たつちゃん。
たつちゃん以前跟現在差很多呢!
今後也請這樣的性感與傻氣兼具吧!(笑)
Jin在我看了CTKT以後,原來他意外的搞笑還有點天然。
性感這點不用說,總覺得KT的賣點就是這個,
而且走有點壞壞的成人風嘛。(羞)

HSJ的本命是放電超厲害的涼介,
本來我是對Hey!Say!7比較有印象,
但是少俱看多了就通通認識啦!
Jr.裡面擔的是山下翔央,小鹿般的眼神令人招架不了啊。
我發現我年輕人擔太多了,那些年紀大的都擔不太起來了,
木村當然永遠都是我心裡的神,這誰都無法改變的。

最後壓軸的是整團擔起來的NEWS,
大大大本命當然是笑容無敵的ます
是因為我愛小熊維尼的關係嗎?改天一起吸蜂蜜吧!(被毆飛)
最近越來越讓我在意的慶ちゃん,
無意間看到他包著棉被的樣子我就尖叫了!
てご跟シゲ我分不出來比較喜歡誰,因為二十歲雙人組其實很可怕啊!
てご的無惡意自我中心超可愛,シゲ根本就是諧星。(真失禮
最近燙了玉米鬚超好看的詐欺師還有新戲即將上檔的亮ちゃん,
偶爾被我發現一些令人意外的一面,就會增加好感度,
可是我還是會慶幸自己不是P放,詐欺獵人會騙走整個財布的。

最後結尾(每天一定要結尾嗎?)
除了西裝控,原來自己對眼鏡抵抗力也很弱啊!
タバ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