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素的盒子
發狠訂下去是對的,當然動作慢的後果是多花了一點冤枉錢,
可是呢!這套學年曆真的很特別很可愛。

箱子打開以後
裡面是六個圓形扁扁的罐子,注意看特寫!
應該有人會發現奧妙之處(笑)
隊長跟亮醬

慶醬還有MASSU

二十歲雙人組(大笑)
有發現嗎?上面看起來很花俏的圖案其實就是每個人的姓唷!

怎麼拍都會反光的海報!!!
西裝啊西裝!!!

認得出來嗎?
海報背面是十個問題,問每個人的最愛,有些會出現在下面的圖片喔!
彩色部分是我很不負責任的翻譯,有錯別打我。
接下來一個月一個月介紹,因為是日本的學年曆,所以是從四月開始的,
這些偽杯墊就是罐子裡面裝的東西啦!

四月是超可愛的Massu
超超超可愛的!側面那張電到我!

泳褲很有喜感(笑)
如果當月有menber生日,後面也會特別註明唷!
隊長大人的生日快到了呢!
喜歡餃子(NO 餃子,NO LIFE)我看到這句就大笑了。
喜歡黃色(是最近喜歡的顏色)、喜歡的點心是花林糖(最喜歡黑糖口味)乍看之下會被嚇到吧?
喜歡游泳(游泳很快樂)紅色泳褲超妙的。

五月是成熟的Shige
笑得開朗一點嘛!這樣看起來才比較年輕啊!(被毆)

炸牡蠣看起來超正點的!
慶醬過生日囉!Shige可要好好記得啊!(笑)
喜歡銀色(不由自主就會買下來的顏色)、
喜歡炸牡蠣(以前就很喜歡,因為是季節性的食物)、喜歡籃球(小學時唯一會的運動)、
最喜歡的私人物品是銀戒指(非常中意,看著它就會心情平靜,
相反的,看不到它心情就無法平靜)
那應該是戒指吧?我有點認不出來……

六月是越來越正的Tegoshi
Tegoshi你也太媚了吧,不愧是正妹!

咖哩還是自己代言的呢!(笑)
喜歡的顏色是白、透明還有彩虹(因為可以變換成任何顏色)、
喜歡咖哩飯(自己會做、有各種家庭的口味所以很喜歡)、
喜歡室內足球(從小就一直在玩,現在一週會去一次)、喜歡洋芋片(一吃就停不下來)


七月是性感的隊長大人
抹嘴唇那張也太性感。

壽司!
本月壽星是肌肉很強的Massu跟肌肉很弱的Shige!
喜歡白色(因為跟什麼顏色都能搭)、
喜歡的食物是壽司(無原因)、喜歡的私人物品是金項鍊(很中意的款式)、
喜歡衝浪(因為可以乘著地球的韻律)


八月是笑開懷的亮爺
我喜歡側面那張!(是側面控?!)

亮爺談及他很帥唷!
喜歡黑色(可以容納所有顏色)、
喜歡彈吉他(在家裡的時間大多都在彈吉他)、喜歡裙帶菜(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喜歡的地方是家裡的沙發(在家裡固定待的地方)


九月是紅色的慶醬(心)
慶醬真的好適合紅色!

那個手指星星好讚!
喜歡紅色(因為是代表勝負的顏色)、
喜歡拉麵(因為家裡是拉麵店)、喜歡的私物是手錶(閃亮亮的和什麼樣的西服都很搭)

十月Massu的西裝姿太迷人!
我對西裝完完全全的沒有抵抗力。

五指襪好可愛!
喜歡五指襪(因為很舒服)、喜歡南瓜(拿來做過歌曲的題材,有甜美、時髦的感覺)

十一月貴氣Shige太殺了啦!(暈)
是故意耍狠嗎?不知道為什麼好想欺負他。(壞心)

那一堆是大家的頭,微妙(笑)
本月壽星都是S級的呢!大爺亮跟無惡意自我中心的Tegoshi。
怎麼偏偏找了一個超M的人來擔當這個月份呢?(大笑)
喜歡黑咖啡(因為喝不膩)、
喜歡草莓、櫻桃、蘋果(其實不吃零食的,如果硬要說的話喜歡吃水果當零食)


十二月很有夜王味道的Tegoshi(噴鼻血)
這系列的Tegoshi照片根本就是牛郎店的紅牌吧!

難道不能放真的狗照片嗎?
這個月member們都陪妳過聖誕唷!
喜歡毛帽(可以掩飾睡相)、喜歡Tiny(家裡養的小狗,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一月性感到破表的隊長大人
隊長大人真的很容易電到人啊!

冰淇淋看起來超好吃的!
燒肉是喜歡的食物(無原因)、
最喜歡的點心是冰淇淋(二十二年來每天洗完澡的樂趣就是吃冰)


二月憂鬱眼神的亮爺
亮爺這系列很好看!(我果然是西裝控!)

NEWS祝妳情人節快樂(心)
喜歡炒麵(因為是父親的拿手菜)、喜歡的運動是足球(以前有練過)

三月是西裝姿很挺的慶醬
慶醬你太瘦了啦!

香蕉看起來好好吃
喜歡香蕉(當早餐吃,可以得到活力)、
喜歡棒球(已經玩了八年的運動)、喜歡的點心是馬卡龍(很流行)

另外每個人還有透明的四款杯墊(是說誰會拿來用啊?!)
每個人都在轉啊轉的,慶醬看起來是扭啊扭、Massu是跳啊跳。
亮醬(上)、隊長(下)

慶醬(上)、Shige(下)

Tegodhi(上)、Massu(下)

最後是擺起來的樣子,我當然是不會擺啦!
不同年啦!(誤)
哈哈,其實那是明年的慶醬,被我拿來充當今年三月(誤)

四月是我本命擔當呢!
一開學就有可愛活力滿滿的Massu陪伴真好。

覺得照片太小看不清楚?強烈建議你快去帶一份回家!非常值得的!
有人想看完整的海報背面翻譯嗎?(應該沒有)
看心情要不要貼上來好了,因為那其實不會很難,
應該是說我也不知道我翻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