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版友送的popolo跟Myojo
popolo去年的九月號有一個特輯太有趣了!
是說把很多男星分成王子派別,除了底下說的五個,
另外還有體育界王子跟搞笑界王子,但是我沒有圖,所以就算了。
正統派王子
堂本光一、瀧澤秀明、山下智久、田口淳之介、
稻垣吾郎、小栗旬
這一派的代表人物我都很認同。

性感系王子
木村拓哉、赤西仁、龜梨和也、松本潤、長瀨智也、
錦戶亮、森田剛、渋谷昂
SUBARU安靜的時候是挺性感的……

可愛系王子
香取慎吾、二宮和也、安田章大、增田貴久、田中聖、
今井翼、三宅健
果然我對可愛系的人沒有抵抗力!
YASU跟Massu笑顏無敵啊!


知性派王子
中居正廣、櫻井翔、岡田准一、加藤成亮、手越祐也、
上田龍也、村上信五、平岡祐太
Shige對不起,我看到你照片比Tegoshi還大就笑了,
可是我覺得Tegoshi比較像是癒療或可愛系的耶。


癒療系王子
堂本剛、中丸雄一、大野智、草翦剛、相葉雅紀、
橫山裕、小山慶一郎、丸山隆平
只有YOKO在這裡我無法認同!!!(被毆)

後來還找了三小團說說自己的公主條件,
Ueda你整個超直接!「美しい人」(大笑)
YOKO的條件是要很會作家事,是要找女傭嗎?
Massu想要有元氣又優雅的女孩,
Tegoshi真的很會講話,他說要找讓他想要守護的人,
多少女孩都要暈了啦!
Koyama的條件比較簡單,要常常笑而且跟他笑點相同的人,
Shige還是少年啊,希望他的公主能一直漂漂亮亮的。

我等著拿更大一疊的舊雜了!
可是好多單字都要用猜的,真遜。
今天預購了「SUMMER TIME」初回普盤台壓版,
還有TEGOMASU的「情人傘」,
「情人傘」的正式官方發行消息根本就還沒出來,
害我預購的時候整個很慌,只好先訂初回,
普盤等消息出來再看看好了。
沒有錢預購日盤啊……乖乖的幫台壓衝排行榜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