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イシカ!
腳本:相澤友子
導演:鈴木雅之、村上正典
角色(演員):小川孝信(玉木宏)、藤原道子(綾瀨遙)、堀田イト(多部未華子)、
      長岡美栄(柴本幸)、溝口昭夫(篠井英介)、前村さおり(キムラ緑子)、
      福原重久(佐佐木藏之介)、小治田史明(兒玉清)、鹿(山寺宏一)、鼠(戶田惠子)、

相信我!只要撐過前三集,你就不會錯過一部好日劇!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也絕得很莫名,也想要放棄,
但是憑著個人的好奇心還有對演員的愛,我撐下來了!
所以我現在會在這裡說「鹿男真的很好看。」
或許是因為題材偏向神怪類型,所以不是很討喜,
我也不擅表達,不知道怎麼說才會讓人覺得這部劇情很有趣,
所以還是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
玉木宏你整個瘦炸了耶!眼睛變好大顆,
難怪一直有人說你看起來真的很像鹿,
精神衰弱的小川老師,驚嚇的表情活脫脫就是小鹿一隻!
綾瀨遙真是個我越看越喜歡的人,
藤原老師看起來粗線條但是卻很勇敢,我超喜歡她的個性。
多部是新人,很多人都在這部戲才驚覺她越看越正,
是耐看型的那種,我看好她未來的發展。

兒玉老爺爺演技超好!我明明很喜歡他的,
可是他在裡面那個角色是算反派,不討喜,
他演的讓我真的覺得他好奸詐、好狡猾,
然後在那期間忽然討厭起他來了。(笑)
還有跩鹿!山寺宏一的聲音表情好讚!
雖然我們看到的那隻鹿是機器鹿,真的很假,
可是透過配音還有很賤的表情,超想揍那隻鹿的啊!
到底是在跩什麼啊?

就是一部角色個性都很妙也很獨特的日劇,
劇情一開始很詭異讓人摸不著頭緒,後來真相慢慢顯露的時候,
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是伏筆,超刺激!
步調一開始或許有點緩慢,越到後面會越吸引人目光的,
我大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