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幾部我光是看卡司就好想看喔!

穿越時空地下鐵
台灣上映日期:4/18
賣點:堤真一跟大澤隆夫啊!雖然是穿越時空的老題材,
   可是很想看看怎麼樣拍出新意。

死神的精確度
台灣上映日期:4/30
賣點:那麼帥的死神怎麼能不看?
KIDS(台灣譯名:超感應)
台灣上映日期:5/23
賣點:玉木宏跟小池!還有超能力的題材很吸引我。
中文預告這裡

自虐之詩
台灣上映日期:5/09
賣點:每個演員都是演技派的!題材看起來很有趣。

流星花園Final
台灣上映日期:8/29
賣點:到底道明寺跟杉菜會結婚嗎?電影特地到香港拍攝,
   還搞得很像動作片,讓人很期待啊!

我的機器人女友
台灣上映日期:9/12
賣點:老梗新拍!綾瀨跟小出的組合很讓人期待,
   預告剪得很讚讓我看到哭了,就因為機器人沒有心……
   還有MISIA主題曲配的好!

男郎俱樂部(暫譯)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賣點:就是賣一群帥哥啊!都說是牛郎了(笑)
   紅牌還是小栗旬呢!

勁舞女孩(暫譯)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賣點:這不就是SPEED嗎?我童年的回憶啊!

奈緒子
台灣上映日期:沒聽說會上(淚)
賣點:兩大當紅年輕偶像合作啊!熱血題材是我的菜!

ICHI
台灣上映日期:會不會上映都不知道
賣點:綾瀨遙好帥氣啊!開始要走動作派路線嗎?

正在上映中的CROWS ZERO(譯名:漂丿男子漢)彩虹下的幸福都很好看唷!
雖然我都還沒看,可是目前看到的影評都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