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不是在叫我自己)
犯規了!!!!!

小山慶一郎先生你犯規了,
雖然去掉紅色大衣你不過就是穿著吊嘎罷了,
但是這一曲SOLO實在帥翻天!
我真的對黑髮男人沒有抵抗力啊……
金色飄逸裝也很適合Koyama
今天少俱還不錯看,
Jr.對決那裡看得我尖叫連連,
我看那些孩子們也很害羞吧?
要是北山對我這樣講,我肯定會大尖叫的,
可惜今天他沒出賽,唯一小小被電到的是玉森那段。
不過北山小光你是不是有點變胖啊?(大笑)
還有今天頗恍神,好想捏你的臉。
我完全沒有注意新ED曲好不好聽,
只在那邊想要確認北山小光是否變胖,
我喜歡那件黑外套!
翔央今天鏡頭不少,尤其是跟某Jr.唱ミソスープ的時候。
一個人也要好好加油喔!雖然我也很想念太陽(淚)

噢,DV亮讓我一直抖,
只好狂看関八影片來平復心情。
YOKO跟HINA真的好吵!!!!!!

我也好想要那種類型的衣服喔!
感覺穿了心情會變很好,
YASU跟MASSU風格的那種!
這兩個為什麼不變成好朋友呢?(歪頭)
總覺得衣服都可以交換穿了。
結果這一篇變成個人無聊碎唸還很不知所云,
原本是計畫打一篇很有文學素養的日記……
改天好了!
反正有些事說出來了,還是只有自己懂得。

「吾輩はシゲである」
我最喜歡看Shige跟Koyama的日記了(大心)
看了都會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