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買啊!!!!!
素晴らし!優秀!
場內限定照實在太優秀了,我看一次就心癢癢一次。
這次最讓我抵抗不了的不是這幾個可愛鬼,
是那隻小蜜蜂啊!
完完全全就刺中我要害,搞得我好想敗週邊……
小蜜蜂耶!小蜜蜂!就是我啊!(開始鬼叫)場內限定照的MARK也好好看,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折騰我呢?
反正我到日本的時候應該已經品切了吧?
聽天由命囉。(笑)

RUSS-K你很棒!
春裝給我下殺七折,非常好!
然後我到日本的時候就要買貴死人的夏裝,
這是怎樣坎坷的命運?

該說我去的時間很恰巧嗎?
SUMMER TIME的SHOP照那時候應該也出了,
真是讓人非常的期待。(乾笑)

其實我不應該在這裡鬼叫的吧?
是說「ホカベン」我不會寫分集心得了,
完全就是老梗,そな這台詞出現的次數也過多了,
很黑的Shige戲份也過少了。
看到「おせん」新預告,期待度快破表了!
Uchi加油!跟小優對戲一定能學到很多的。

關西老頭們!不要再打擾我睡眠了啦!
我第一次夢到J家的人,竟然就是吵鬧的你們,
真是我想也沒想到的啊!
限定照真的是太要命了……(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