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了極道三跟おせん特別節目,
極道三的內容大部分就跟之前釋出的一樣,
多了段訪談的部分,
這些學生不要硬裝出耍狠的樣子真的還頗帥的,
高木你有加分!真的!
春馬你換個髮型就大勝了!真的!
山美跟教頭兩個真是令人懷念,一點都沒變呢。
おせん因為之前番宣什麼的都不多,
今天一口氣看了這麼多片段我好開心!
邊看肚子也好餓。
小優笑瞇瞇的迷糊樣真的好可愛,越來越喜歡她了啦!
Uchi長大以後越來越有王子樣,好帥。
下星期二就能看到這齣啦!
在被Last Friends搞得心驚膽跳之餘,
我需要美食以及悠閒的氣氛來平衡一下。

還有極道三分集心得我也有點懶得打耶,
因為我想我會一直重複同樣的話。(笑)
看完第一集印象最深的是那棵美麗的夜櫻,
還有小泉短到不行的戲份。

等我先把欠的心得補完,接下來是「謎」的分集心得。
這齣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呢!
敬請期待!(沒人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