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另一種快樂看老梗劇的方式了,但是可能只適合腐女……
都這樣講了,不能接受的就別點進來囉!(笑)


這集大家都LOVE LOVE,感情進展很神速呢!


倉木同學(桐山照史飾)跟本城同學(石黑英雄飾)兩個感情不錯耶!
在後面打打鬧鬧都被我看到了啦!
看著大夥興奮的看桃女的學生們,
緒方同學(高木雄也飾)是負責冷冷吐槽的角色。


我覺得這樣的他們很可愛。


牙齒會發光的校醫。


這集劇情就跟之前某集很像很像,
資優好學生幹的壞事都會被誤認是這種放牛班在做的。
這次出現的假面好學生是北条隆博飾,就是Life裡面的眼鏡男!
變成壞學生我很驚訝。(大誤)


原來市村同學(中間淳太飾)國中的時候也是資優中學的,
大家非常驚訝他功課那麼好。


山美幻想自己跟校醫結婚就會變成院長夫人。

院長夫人有很了不起嗎?
小泉的爹可是日本前首相,這個頭銜比較酷吧!

大家相親相愛的一起吃章魚燒。

以後就是要走這種配對路線嗎?
倉木跟市村兩個不愧是同團體出來的,那種氣氛大勝其他兩對啊!
倉木吃了以後的表情很有趣生動,市村就笑了然後跟著吃。
還是說倉木本身就很愛交朋友?上集打架是保護神谷(三浦翔平飾)、
這集在教室是跟本城同學打打鬧鬧、但是感情最好的還是市村。
然後中間那對很像鬧彆扭的小夫妻,緒方一直默默的吃,
但是當風間講話以後,還是會記得附和他呢!左邊那對狂吃都沒在顧對方。

市村同學一直被假面好學生羞辱都忍了下來,
可是一直到倉木同學被嘲笑了,他終於忍不住動手啦!

好男前啊!

最後眾人來倉庫救市村同學。







市村好像小動物喔!眼睛水汪汪的。
我覺得緒方同學只要不刻意耍狠,其實很帥啊!

喔喔喔,相視一笑。

緒方同學跟風間同學,不是才合好沒多久?
怎麼一下子就異口同聲吐槽山美?默契真好呢。

前田公輝你非常出風頭!是因為髮型弄得夠好還是位置真的太優秀呢?
大家可以注意有一撮藍色頭髮的同學,這集鏡頭很多啊!
連我截圖動不動都會有他。
反而我開播前很注意的真山明大都搶不到好位置
只能看他的圍巾一閃而過……
配角清楚圖官網都可以看)
看極道的另一個樂趣就是認識一些新人,說不定以後會紅呢!

還有倉木同學很厲害,講話那個彈舌頭唷!
嘖嘖,是關西人的關係嗎?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一下他講話的口音。
雖然他長得不是很帥也有點黑,可是在裡面的個性還頗可愛的。

下集主角是風間啊!!!!
緒方這樣還頗帥的,最左邊的神谷同學也是(三浦翔平飾)


變身成小白的風間同學?


下一集山田優會客串風間同學的姊姊,
但是小栗旬不會來客串風間同學的哥哥。(大笑)
我看到山田優馬上想到《貧乏男子》,很期待下一集啊!
山美在這部的新招就是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
已經連跳兩集了,都是非常驚人的高度。
不知道下一集還會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