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我不是KT的團飯,所以有團飯心結的人小心慎入。
先來一些PV的截圖,比起本命團,KT的真的少很多……(汗)

赤西在PV裡的髮型太帥了啦!大家都說很像大俠(笑)







因為眼鏡戳中我的點,所以截圖跟仁君平起平坐的たつちゃん。




摸脖子這招太殺了!!!!!!(爆)




我很想來表揚田口的新髮型,可是偏偏PV裡面最特寫的鏡頭是中分!(暈)


為了證明他新髮型真的很好看,只能拿出雜誌照了!
Wink Up六月號。


POTATO六月號,剛好赤西跟たつちゃん都拍的不錯就一起放上來。





仁君你是在裝可愛嗎?





真的看得出來我對KT愛很淡,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整個團的風格不是我會愛的啊!
曲風也是,還有太過搶錢的方式也是……
我很早以前就覺悟自己不會花大錢在KT身上了,
這次SHOP照說不定會買個幾張吧,如果我兩個本命團沒讓我太失血的話。
壞孩子只能拿來當浮氣用,我平常都窩在好孩子團裡面。

不過SOLO曲有好幾首很好聽的喔!
個人最愛淳之介跟たつちゃん的,仁君……歌詞太色了我不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