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テゴマス新PV很快就出來了,非常治癒系的一支PV。


我担是肚子餓了嗎?



テゴ超正的不是我在說!


除了這兩隻天使以外,最搶鏡頭的就是超大的蓮蓬頭了吧。


是負責製造下雨的小天使呢。












玩水這段很帥很好看,只是我担在躲什麼啊?
帥氣度整個就要打折了啦!(笑)


PV另一對主角,小天使就是為了小男孩才特地製造下雨的,讓他跟小女孩一起撐一支傘。


我担肯定是餓了!一直有哀怨的表情出現。(人家在耍深情,竟然說人家哀怨!)


看看我担有多帥!!!!!!!!


看看テゴ有多正!!!!!!!!








他最近臉真的圓了許多……


我担灑水超認真的,完全投入。




まっす真的很認真……都不會看鏡頭的。










好可愛的我担


テゴ正妹也謀殺了我不少底片啊!


嘟嘴超級可愛的!!!


心情不好,看到這笑臉就會打起精神來了。






有種餓到放空的感覺。(被毆)




任務達成,要收工啦!









聽到收工吃飯,我担整個是打從心底的笑出來。

我對不起まっす!(跪)
可能是我截圖出了問題,可是又硬要抹黑他是個貪吃鬼。
テゴマス笑顏最高!
テゴ我想他路線真的比較廣,微笑天使或是耍酷、走性感路線等等都很適合,
但是我担真的就必須專攻笑顏治癒系了,要是太認真耍酷看起來只會像肚子餓了發脾氣,
偶爾帥一下是可以的,性感路線我想就……(默)
增田貴久我還是會懷念你當初裸露時很精瘦的身軀。

PV只是在賣兩個小天使的笑臉,內容其實很平淡,可是笑顏無敵啊!
這種治癒系的笑臉真的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