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一定要嘗試一次居酒屋,這是小幫手推薦的,
是有很多分店的連鎖居酒屋,跟我真的想去那種小小的很有人情味的不太一樣,
但是我想要去那種道地的居酒屋也要等我日文夠好。
一到店門就有傘架,讓你把傘可以「鎖起來」,非常貼心的設計。
還有這裡是要脫鞋子的,再來就迷迷糊糊的被帶到小包廂裡面。


這盤叫做つきだし的前菜(¥441)是店家自己送上來的,不要以為是招待的唷,
如果不想吃可以跟店員取消,否則帳單上莫名多了幾百塊就當冤大頭了,我們留了一份吃吃看。

裡面有像是髮菜的海菜,還有裹了蛋白的蝦子,吃起來酸酸鹹鹹的,
口感很滑溜,一點點辛辣的味道是來自於生菜,我們猜不出那是什麼。

はちみつ黒酢スパーク(¥420),蜂蜜黑醋的調酒,很好喝!


赤い梅酒(¥494),不知道紅色是加了什麼,喝起來有點辣辣的很特別的味道。


招牌手羽先唐揚(¥473),看起來只是普通的雞翅但是非常的好吃!
我們點中辣,日本人雖然有些料理很鹹,可是辣度卻很輕,
肉很多汁,皮很香、調味剛剛好不會很鹹也沒有蓋掉雞肉的原味,
高麗菜有灑一點鹽,脆脆的很爽口,旁邊的是讓人裝骨頭的。


大吟醸絹仕込み豆腐 塩添え(¥609),豆味非常濃厚的豆腐,
旁邊附上很香的麻油、一般的鹽、梅味鹽,可以憑自己的喜好調味,
加鹽還有一點點的麻油真的非常好吃,可以引出豆子的甜味。


雞皮照皮き(¥200),雞皮用照燒的料理方式,QQ的口感很好吃。


軟骨塩燒き(¥210)鶏もも肉辛味噌焼き(¥263),超超超好吃的!
旁邊那一小坨是蒜泥,不會很臭,配上去吃更好吃。
點菜的時候很有趣,我們問服務生もも是雞的哪個部位,她笑笑的拍了自己的大腿,
是個非常可愛又健談的服務生,我們一直問她推薦什麼啦!或是她喜歡吃什麼,
她都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解釋,一點都沒有不耐煩或是臭臉的樣子。


つくね梅しそ 月見タレ(¥315),這是店裡特別的招牌菜,我選的是裡面有加梅子的,
因為我超愛梅子的嘛!吃法是把旁邊的蛋跟調為料打散混合,日本的生蛋都超好吃,
一點腥味都沒有,我終於能理解他們為什麼那麼愛吃生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冷掉了,好吃是好吃,但是感覺肉汁不夠多。



乾杯來預祝這次自助旅行能夠順利又平安。

忘記拍到我的飲料綠茶梅酒(¥494),我選的是加蘇打水,
很清淡,不錯喝,但是沒有到我會想喝第二次的地步,因為我是個喜歡嘗試特別食物的人,
綠茶梅酒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特別,可是喜歡梅子綠的人應該會愛。





鳥良官網
有很多分店可以選自己方便的那間去,每間店的菜單不一定一樣,
說不定可以吃到限定料理唷!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2-2 FLCビル7F
營業時間:17:00~24:00(每間分店不太一樣)
定休日:無休(元日除外)


arrow
arrow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