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有多費力的就找到了新國際大樓裡面的AOKI,
可能是餓過頭了,久違的手抖又出現。(我明明有按時吃藥!←喂!)



趁著小幫手去上廁所,我跟踢踢歪以及美麗善良的服務生聊了很久,
差不多決定好我們要點哪些東西了。

這是踢踢歪點的,名字我忘記了,不嗜吃甜食的她這次配合我跟小幫手當了九天螞蟻很辛苦。
日本的草莓香味真的很足,配上卡士達醬跟酥脆的餅皮,甜度不高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紅色是SAYA,我看到旁邊的男生點來吃,想說連男生都愛應該就表示很不錯吧?
相同造型的還有黃色的檸檬口味,可是我對草莓還是很沒抵抗力啊!
另外一個灑了金粉看起來就很高檔的是丸之內店限定商品之一(限定商品一共兩個)
我聽到她說裡面有酒釀黑櫻桃就點了,結果這是我們點的五個蛋糕裡面甜度最高的!
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泡芙,但是外面的醬跟裡面的餡都是一等一的甜,一天未進食的我實在胃受不了。


SAYA的裡面就長這樣,它口感很清爽帶一點點的酸味,我覺得很好吃。


再來就是看了網路食記以後怎樣都想親口嚐嚐這兩樣人氣甜點的小幫手,
千層派讓她的刀叉苦戰很久,實在不是一道很好料理的甜點,
我們都覺得它派皮不夠酥脆,可能我們偏好酥脆的口感吧!
不過醬很香濃,頗好吃的。另一個就是超有名的BAMBOO,做成竹子樣的抹茶蛋糕。
但是它的味道實在太.濃.了!甜度也很高,是可以淹死螞蟻的那種甜,
所以後來小幫手也只能忍痛的放棄,再吃下去可能胃會無法負擔。






這五個蛋糕依我個人喜好的話,會再點一次的可能就只有SAYA、草莓蛋糕跟千層派,
另外兩個實在太甜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它們家的茶很香,我點的是名字裡面有AOKI的茶,我想應該是招牌之類的吧!
有淡淡的蘋果香還有焦糖香氣,要不是我胃受不了,我很想再叫她沖一壺給我。

會說小小失望是因為我們對這間店抱有太大的期待,後來想想其實應該點一個就夠了,
剩下省下來的錢可以去挖掘一些非人氣名店的美食。

AOKI官網
地址:千代田区丸の内3-4-1 新国際ビル1F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間分店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