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以後第一次為了吃東西排隊,而且週遭都是香港人跟大陸人,
頓時讓我忘了自己是在熱鬧的池袋街頭。

排隊的時候有的女服務生就拿著菜單請我們先看,我是很想用日文跟她交談啦,
可是她一開口就是濃厚大陸腔的中文,看來是早就聽到我們用中文聊天了。
踢踢歪說為了彌補她這次旅遊都沒盡到什麼心力,她打算請我們吃一餐,
後來她跟小幫手都點了店員推薦的叉燒麵(好像是1000円),店員是依據她們的食量以及喜好來推薦的,有三片叉燒、一整顆的半熟蛋、濃厚香醇的豬骨高湯。


我自己則是對加了蟹黃的高湯很感興趣,於是就點了並不是招牌的這款。(800円)


無敵家的叉燒很軟而且夠厚,非常好吃!踢踢歪有分我吃一口半熟蛋,整個很入味很好吃。
我比較了這兩種湯頭,果然蟹黃的味道就像海洋一樣鮮美,一端上桌其實就能聞到鮮味了,
她們的豚骨湯頭也很濃,點什麼高湯就有什麼高湯的味道。
一中街的五十元拉麵除了泡菜以外,其他的每種湯喝起來都.一.樣啊!
(拿五十元拉麵跟無敵家比好像有點過分……)
它桌上還擺著號稱無臭的大蒜,旁邊備有工具讓你自己手動壓成蒜泥,
雖然號稱無臭但是還是會臭啦,不怕的人可以試試看,吃起來更香更夠味。
店家附上的冰水還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入桌上放的濃茶,自己調配茶的濃度很有趣。

不過或許是因為無敵家在觀光客之中太受歡迎,前後左右都是講中文的客人,
讓我實在是以為自己在大陸吃道地的日本拉麵,希望無敵家不要因此而變了口味才好。



無敵家官網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營業時間:10:30~04: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