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喂!
就在我星期一要去拿《神秘嘉賓》CD的時候,
很順路的就繞去J家區塊晃了一下,真的只是順路。
嗯,KT的新專輯、V6的新單曲,這在日本都看過,早就知道消息了。

喔?HSJ的新單曲?不是發很久了嗎?台壓?!
HSJ有台壓的事情是真的耶!!!!!演唱會DVD也有台壓!
而且單曲台壓還是初回的!封面很優秀啊!
然後我就像中毒一樣的把這張黃底的初回帶回家了……
(明明身為制服控的我會比較喜歡藍底的普盤啊。)
發現公司很捧這十個小孩耶,在台灣其實沒有什麼戲劇打響知名度,
涼ちゃん跟裕翔演的日劇沒上幾部,極三也還沒上,但是那麼快就有台壓。
而且莫名很快的新單曲又要出了!!!我猜新專輯今年大概也會有吧,
暑假又還有SUMMARY,傑尼斯是真心的想讓他們長不高嗎?

會讓我這樣失去理智其實高木雄也要負一些責任(愛拖人下水)
剛好就遇上我把極道補完的這個時候,然後漸漸的看了一些關於這孩子的心路歷程,
知道他壓力很大,也在這部戲裡面看到他的進步,雖然身為HSJ裡的哥哥組,
可是內心卻還是個小孩。常常在片場都要跟桐山聊心底話,桐山也非常的NICE,
人很好的都會給他建議。金曲獎這三個孩子就要來了,我會鎖定的電視的!
関西的孩子真的就是有種會讓人不自覺喜歡的魅力,很直爽、很可愛。
從極道裡面我常常發現桐山的小動作,真的十分逗趣討喜,
還有中間好幾個可愛的表情。又開始心疼西邊的人都不受重視……(淚)

既然都提到了桐山,大家看極道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我想也不用注意了啦,那個金色包包那麼搶眼。(笑)
那裡面其實都裝了很多糖果喔!每次休息時間就會拿出來吃這樣。

這故事的重點就是不要在被小孩子迷惑的時候也讓荷包喪失了理智啊!
明明我就不打算花錢養小孩的,養少年都不夠錢了。
其實養來養去,大家養的人都是喜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