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あらし來開控啊……
想也知道不可能是NEWS,但是我也跟大多人一樣猜是KT,
因為あらし前年剛來過嘛!
如果是KT我還有可能會想衝一下,但是あらし我很不熟。

我想我現在最大的願望還是エイト能正式進軍台灣吧!
現在這種感覺真是沒名沒份的,讓我很心疼,
明明台灣就有那麼多人喜歡著他們,卻搞得好像偷偷摸摸,
想要推廣エイト難度也很高,因為不是每個人日文都那麼好呀!
DVD沒中文也只能猜個大概,尤其又是関西弁……(碎唸)

連台壓都沒有,怎麼讓我去奢望台控呢?飛去日本看控跟在台灣看是兩種感覺啊!
只聽エイト在唱関風的時候說那兩三句中文,哪裡過癮?
想要聽ヨコ用憋腳中文調戲歌迷、想要聽ヒナ緩慢的說一句話(大笑)
想要親耳聽到すばる的歌聲、ヤス的吉他、くら的鼓、亮ちゃん當么子的一面,
如果能看到ウチ就更好了。

讓我們展望明年吧!各位eighter!
還是先來個台壓最實際。(笑)

今天結尾莫名的就很想學くら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