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正在上映中的是我之前一直唸說很想看的《我的機器人女友
台灣要等到九月才會上映。

這是比較之前的預告,也是讓我看到哭的……

還有《隠し砦の三悪人》(目前無上映消息)
個人認為長澤雅美在這裡面很帥!

車站廣告打很兇的三個水男孩!《Dive》(台灣7/25預定上映)
傑尼斯廣告也打很兇的《山のあなた 徳市の恋》(無上映消息)
草阿剛演一個盲人按摩師,非常考驗演技的一個角色。


消息一直沒斷過,可是路上很少看到的《流星花園final》(台灣8/29預定上映)
花澤類那是假髮喔!F4都有變帥呢,井上從小到現在都沒變。(笑)
這部片另外一個大爆點就是有十三年前第一次演電影就演花澤類的藤木直人來客串!


有一部我超級超級超級想看的!三谷幸喜導演耶!
ザ・マジックアワー=The Magic Hour=
那個卡司真是令人驚訝到會罵髒話的豪華,太厲害了!
看看那些配角們!各個都是大牌啊!
台灣預計12/31上映,真的是非常適合跨年看的優秀電影!


アフタースクール
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看起來就很好看,台灣也是沒消息。
三個男主角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堺雅人,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因為我《篤姬》都放著沒看……)


再介紹下去我怕都沒有電影好看了,還是講一些台灣看得到的好了。
憑神》(譯名:請神容易送神難)6/20上映
妻夫木聰現在都跑去演電影啦,要養一個公司真的很累,
辛苦了!(拍肩)→幹麻跟他裝熟?
這部我非常想看那個可愛的死神,每個神明看起來都好有趣。


砂時計》7/11上映
這部漫畫很好看!我看到預告的時候,雖然對選角不予置評,
可是いきものがかり的主題曲下得好!整個揪心的感覺都湧上來了,有加分。


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譯名:烏龜游泳意外迅速)8/15上映
這部電影頗久了,台灣現在會上我想是因為樹里真的很紅了吧,
小優、要潤、木村了,這幾個我都很想看!而且聽說內容很有趣喔!


20世紀少年》10/17上映
這部不推就對不起我自己!自從我知道要拍電影以後,我忍了又忍,
忍著不去看漫畫啊,我一直都非常想看這部漫畫,可是怕看了以後會對電影失望,
所以只好先忍著不看……
這目前在日本廣告也打很兇,明明日本也要八月底才上,可是就開始有廣告了,
看來大家都對這部片期望很高啊。
順帶一提,咱們的本土一哥陳昭榮有去客串一角喔,超羨慕他可以見到唐澤、豐川、常盤本人的啦!
堤導也是個狠角色啊!作品幾乎都是有口碑保證的,有關他的豐功偉業請看
呼,我要冷靜一點降低我期待感,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完以後失望的感覺,
尤其我這討厭的個性還會一直想說服自己很好看,不要去注意那些小瑕疵。(笑)
除非是真的真的很難看,我才會忍不住跟別人說這不好看。

預告短版我在日本看到就一直起雞皮疙瘩了!
後來看到底下比較多劇情的長版更熱血沸騰啊!!!!!!





好啦!大家可以存錢準備進電影院了,
拜託片商也存錢準備買那些大家很想看的電影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