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我知道的就那三個牌子Gibson、Fender、Ibanze,比較熟的就前兩間,
無聊翻了一下47寫真,想說來認一下好了。(笑)
認錯琴是很有可能的事,一來是照片拍到的角度問題,再來是我也懶得去開影片來找。(汗)

首先介紹マル的!這把我確定是Fender的,但是不知道型號,線索太少。


這把是Fender Jazz Bass Ash,F.T.O初回特典裡面就有出現過囉!
是マル很愛用的一把。



亮ちゃん好像比較多木吉他,可是我跟木吉他非常不熟,只要看到木吉他就用猜的。
這把我猜是Martin!琴頭部份方方正正的很特別,猜的根據也只有這一點。(笑)


很明顯的就是Fender!只是我不知道型號。


すばる這人挺專一的,Gibson Les Paul Standard用很久,
F.T.O.初回特典的花絮裡面就有介紹到這一把黑色的吉他,台幣大概在十一萬五千左右。


Gibson……吧?完全靠直覺亂猜,因為我想すばる應該很愛Gibson,
木吉他真的很難認啊!除非琴身護版花紋很特別的。


這把是新歡Fender Eric Clapton Stratocaster
冠上吉他之神的名字就知道這把有加持過。(笑)


我猜ヤス吉他一定不少,只是常用的就那幾把,感覺就是跟怪獸很像的那種人,
木吉他是Taylor的,型號可能要把吉他拿過來看我才會知道是哪一把。


F.T.O初回特典裡也有出現的Gibson Les Paul Classic,大概也是十萬左右。


這把是PRS的,而且指板上有鑲鳥的聽說都很貴,十幾萬絕對跑不掉!




我翻遍PRS官網都找不到ヤス手上這把,但我對吉他也不是真的很了解,
該不會是買什麼限量款之類的吧?可能他有改琴讓我認不出來也不一定。

Gibson那兩把吉他很多人在用,Bass的話Fender的真的很不錯。
(因為瑪莎有把愛琴就是Fender的!)
喜歡エイト又想學琴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囉,沒錢的話就跟我一起團購鈴鼓追隨ヒナ吧!

徵求高手來揪錯或是告訴我解答!(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