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就輸了!所以我差點就認真了,
果然還是該回去多練練日文。(重點錯誤?)

三年前、三年後,這詭異的巧合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事情暫時告一段落,我只希望雨過能天晴。
很感激小草那時候在線上,因為我呈現孤立無援的狀態,
身邊エイター很少,這時候就一定要緊緊拉著一個人,
好像拉著一個人就能夠獲得力量,然後從安慰彼此之中漸漸的開始冷靜下來。
在這種情況下還能搞笑,並不是我不愛他,而是我真的很愛他。
什麼樣糟糕的情況都設想過了,我不是一個凡事只會先往好處想的人,
我的壞習慣就是看起來很樂觀但骨子裡卻不是這樣。

「就算是真的我也只會覺得『マル一個人在家好可憐。』」
我自己知道我能夠講出這種話,就表示我對這件事已經不是相信不相信的地步了,
相信或不相信在我心裡已經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他該走過的,我希望我也能豁達一點的走過。

噢,老娘真的很不想踏進2CH,今天進去以後什麼髒話都飆過了,
很抱歉我沒有鄉民那種幽默感,我開不起玩笑的。(笑)


從某一集開始的むちゃプリ就不跟著做動作的他,特立獨行的很可愛,
直勾勾的猛盯著人會讓人不知所錯的雙眼,非常迷人,
隨著歲月越顯得有味道的五官,精緻的會讓身為女生的我感到羞愧,
讓我開始討厭聽到《琉我》的那把歌聲,很有穿透力,
無法想像那麼驚人的歌聲是從他纖細瘦小的身軀裡所吟唱出來的。
老實說他身上一點傑尼斯的影子都沒有,可是放在團體裡面卻要命的契合,
他是個怪人,怪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吸引人。←這是稱讚!

雖然我很想哭,我心臟痛得快哭出來,可是我終究沒有真的掉下眼淚,
我很堅強,所以希望你無論如何都要很勇敢的把這件事情給解決。
MH裡面可能也沒那麼難纏的怪物吧?(笑)
遇到了關卡,那就用力的闖關殺怪物練等級!!!

不要忘了曾經說過的今後,你所珍惜的奇蹟,
不要讓你口中的幸福變得如此短暫,說好要永遠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