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不要再用這種錯誤的情報來欺騙大眾荼毒別人了,
而且明明聽錯很多東西還硬要拿出來講真的太不要臉。←是說我自己。
所以在我有能力打廣播逐字稿以前還是別再做這種事,
令我感到哀傷的是作為結尾的竟然是MH特輯,我根本沒在聽的一集。(笑)
本周排名是票選和ヨコ組成的レコメン組合,
第五名大倉、第四名斗真、第三名相葉、第二名橫山みつる、第一名月亭八光。
 ヨコ節目一開始就說他掉了手機,還怪打電話給他的ヤス,
可憐的ヤス躺著也中槍,但是ヒナ還是正義的一方,說根本不是ヤス的錯。
後來手機好像就找回來了,真是恭喜他。←超敷衍(笑)
 
老實說我對MH一點興趣都沒有,為何要迎合橫山裕的嗜好?
第一個打電話進來的女聽眾說她男友打MH入迷都不吃飯,
我們的好阿雛說能理解聽眾的心情,
ヨコ這MH狂當然替男友講話啦,說要聽眾應援男友。
 
本周新聞有趣的大概就是提到Shige舞台劇,不唱歌不跳舞,
完全不同於傳統傑尼斯舞台劇的新挑戰,ヨコ說他很想看看。
 
阿雛平常都不道歉的,打MH快死掉的時候就會拼死的拜託人家幫他,
我好想看這樣的阿雛啊!!!(S氣全開?)

以上。

我有認真聽的部分真的少得可憐,而且本周最開心的是我聽到無背景音版本的《雨傘》
椎名女王與TOKIO的合作真的絕妙啊!



那就期待我日文有精進的一天吧!(可能要等個一年?)
雖然可能沒有人把我這系列當一回事看,但是還是不能一直散播謠言。
再會。(跟誰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