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我今天要推薦的歌都是女生唱的耶!
其實我也是有在聽羞恥心的好嗎?(大笑)

之前有介紹過Perfume,但是她們新歌我不愛,
反而從日本回來以後一直很愛聽專輯裡的Puppy Love。

最近迷上的閃光少女!PV雖然意味不明,但是我最愛這種意味不明的東西。(笑)
椎名女王最高!

キラーチューン也好好聽!


我一直都很愛的aiko,前年夏天有陣子瘋狂聽她的歌,
有某種很重要的意義在,現在聽到キラキラ還是會想到那年夏天的回憶。
這次她替流星花園電影版做的插曲KissHug我也好喜歡。


最後是個可愛的少女中川翔子,日本超紅的オタク少女,
原來我早在打太鼓達人的時候就聽過她的歌了,非常可愛的ストロベリmelody。
PV裡面也是滿滿的草莓啊!(搞得我好想吃草莓



1/2這首是我童年的回憶,原本川本真琴的版本當然是最好聽的,中川翔子翻唱的也不賴。
話說我有整張神劍闖江湖的原聲帶呢!
PV更是值得介紹一下,4分10秒左右出現的雙截棍可是貴到炸,
那是エイト在20070626的むちゃ∞ブリ幫她做的,要價日幣兩百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