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面有妄想!是花痴!是迷妹!所以小心慎入。(笑)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草指定→安田章大
默默的再寫了村上信五

問題:(安田章大Part)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應該是在Mスデ上蹦碰跳跳唱ズッコケ男道。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可愛中帶點性感的表情。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他是個翻不了身的ドM!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蹦蹦跳跳像小動物的動作。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溫柔到無可救藥的個性還有認真。
06. 討厭的地方?
太溫柔了!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能多一些工作,像是SOLO CON或是演戲,
我希望安田章大這個名字能讓更多人認識。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ヒナ?我怕他再拒絕下去ヒナ會哭。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可愛!可愛!總之就是可愛!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我想要這樣的兒子,也想要這樣的老公。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很花俏的連帽T外面才是制服外套,制服褲子竟然被改成短褲。
嗯,這樣的安田章大穿哪種都可以吧!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只要是花花的他都很好。
13. 想跟他結婚嗎?
在他跟ヒナ之間猶豫不決。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把大倉往前推)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橫山裕→ヒナ
すばる→マルちゃん
章大→大倉
內→亮ちゃん

……(被毆)

很想傳回去給小草叫她寫マルちゃん,
然後她再傳回來叫我寫ヒナ,一直反覆下去把兩團都寫光光好了!(爆)
我開玩笑的啦!小草別緊張。

我朋友都沒有在寫Blog的咩,就饒過我吧。(笑)


問題:(村上信五Part)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在Mスデ上一直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安靜不說話的認真表情能讓我心跳加速。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看起來像是S但是害怕寂寞的這點很M。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運動的時候,因為ヒナ肌肉線條很漂亮。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永遠把エイト放在第一位的敬業。
06. 討厭的地方?
太拼命了!還有打人看起來很痛。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養好自己的喉嚨,畢竟他還是要唱歌的,
還有打頭前先看看對方是誰,真擔心他得罪前輩。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メンバー,在外面交際久了也要多多跟メンバー一起吃飯嘛!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像媽媽的樣子,而且偶爾會有軟弱的一面。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媽媽?(被毆)當然是老公啊,很理想的結婚對象。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日本學生制服,感覺他是那種把制服穿的很端正整齊的人,
早上會起來把襯衫燙好,還會配上細框金邊的好學生眼鏡。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運動的ヒナ很迷人耶!可是他的腿穿牛仔褲也是帥到一個成為兇器的地步。
(很猶豫的阿逼)
13. 想跟他結婚嗎?
在他跟ヤス之間猶豫不決。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把橫山裕往後推)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這就免了吧?(笑)


越寫越發現我是告白苦手類型,要講出優點就很彆扭,
因為平常都習慣S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