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一下子沒注意福耳就變那麼多人?(被毆)
上次看的時候只有須賀、杏子、山崎將義、無限開關、元千歲,
雖然說是上次也是2006年的時候了,是久違的新單曲,結成十年おめでとう
現在又多了好多人,好熱鬧,真羨慕這種感情好的唱片公司吶。(笑)
這次新單曲也因為成員那麼多,所以採雙A方式發行,也就是兩首主打歌!
正面《DANCE BABY DANCE》是杏子主唱的,夏天感也很重啊。



背面《夏はこれからだ!》是大橋卓彌(from無限開關)、元千歲跟新成員秦基博唱的。
《夏はこれからだ!》也是ABC電視台『夏の高校野球』90回紀念大會的主題曲唷!



可是真正讓我驚訝的是《夜空ノムコウ》,這首大家都知道是SMAP的名曲,
沒想到須賀拿回來自己唱會這麼好聽啊!編曲跟合聲都超讚的!
我一定要大推須賀在電影《死亡筆記本》裡面的插曲《真夏の夜のユメ 》很好聽。
(我現在懶得找了,有空找到再補一下。



福耳的經典名曲《星のかけらを探しに行こう Again》新版本也很好聽,
杏子的獨特磁性嗓音非常有味道。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我認識他們的歌《惑星タイマー》,
無限開關專輯裡要是沒有收錄這首我也不會知道福耳這個團。


大橋最近發行個人新專輯《Drunk Monkeys》了,那到底無限開關新專輯有沒有著落啊?
最近老是在搞個人活動,大橋一直發單曲還能在電視上看到他,
常田跑去弄電影《Dive》的配樂之後大概現在就是只有福耳的活動吧。
常田把他的麥克風爆炸頭剪掉了,這件事我好像還是聽堂真理子(MS女主持人)在MS上說的……
吼唷,這樣上MS就不能玩麥克風梗了耶。←玩不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