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花加上白西裝,是不是還要騎白馬啊?
噢,對エイト用吐槽模式久了,現在不小心也開始要吐槽一下NEWS。(笑)
我印象中這系列的舊包裝是白色瓶身粉紅色圖案,
看來他們代言的新系列是整個弄成粉嫩嫩的,打算要欺騙少女們的錢。
平面很早以前就拍了呢,從シゲ的髮色、小亮跟隊長的髮型還有マッス的體型(喂)來判斷,
看到今天早上新聞裡的廣告片段,那就真的是最近拍的了,因為シゲ是很帥氣的金髮呢!
廣告裡我一整個被兩個金髮男孩給拐走,太帥了呀!

搭配新代言也會推出新單曲《HAPPY BIRTHDAY TO YOU》
噢!好聽耶!我一直注意到テゴ的聲音,這孩子越來越厲害了啊。
慶ちゃん唱歌也進步了,果然有練習就是會聽得出來,シゲ你加油。(拍肩)




什麼時候エイト也能多些代言呢?還有單曲啊!
其他團都出兩張以上了,エイト還在哇哈哈……(淚)
算了,我不要單曲了,我要專輯還有DVD!!!!!!!!(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