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推薦一下好用的日系Blog?太多了我都搞不懂…… 

標題絕對不是在炫耀我有多勇敢,因為我是連看動作片都會被嚇到的人,
只是這次聽鬼故事一直在注意其他人,日文不好在這時候就派上用場。
靈異照片也是,就拼命跟自己說等等它會特寫,那裡一定是有張臉什麼的,
所以等它特寫以後反而有種「看吧,果然是人臉。」的感覺。(笑)

這集我的重點想要擺在黑髮章大身上,卻老是被美好的橫雛給拐走啊 



橫山裕這坐姿! 
為何擺要雙腿交疊雙手交叉還摸腿的誘人姿勢?
我相信同一種姿勢交給すばる來做會引發丸山熊抱這種絕技出現。



阿雛這樣的目線真讓人受不了耶,橫山裕都害羞得不敢直視了。
(其實橫山裕只是因為要嚇阿雛失敗而尷尬。 )



表情有默契的我好喜歡喔!

如果你還無法接受黑髮章大,千萬要來看他的浴衣造型,迷人極了!





金色短髮配上白色甚平,我很難得被賣肉的橫山裕抓走。(懊惱)
他領口一直開很低啦!又不養眼!吼!



很奇妙的今天看到章大會一直讓我想到大倉……



大家一起做橫山裕的爆炸動作真可愛!
都讓我覺得橫山裕不那麼幼稚了呢。(笑)






難道是傳說中的夫妻臉?! 



すばる可能因為太久沒說話,當他開口說鬼壓床很可怕的時候,聲音低沉沙啞超級迷人的。
我記得他也不是很喜歡這種鬼怪的東西,雖然マルちゃん非常愛!
大倉好像跟亮ちゃん一樣都很怕,亮ちゃん還當著來賓的面說他憎恨說鬼故事的人。(笑)
但是好像有稍微解釋一下,要不然來賓還真尷尬呢。
稻川先生不要難過,你讓我們看到這麼弱氣的亮ちゃん真的很感謝你,
這表示你說的鬼故事很成功。(竟然開始安慰起來賓,噗。)



我一直覺得頻頻回頭的阿雛配上過度裸露的橫山裕這種畫面意外的有情色感……
提起鬼壓床話題的是すばる,然後橫山裕問說到底是什麼感覺,
阿雛就說他有次在新幹線上發生過這種經驗,講故事過程搞得好像只要講給橫山裕聽一樣,
好羨慕橫山裕喔,可以用那種角度一直看阿雛。



好險他沒有戴!(鬆一口氣)



橫山裕好像是為了做這些幼稚的動作才來錄勉的,他給我就是這種感覺!(笑)



越來越感謝橫山裕這個幼稚的動作,意外的製造養眼畫面。
明明我平常不是這樣的人,我以為只有少女們若隱若現才會吸引我,
沒想到男孩的若隱若現也很誘人啊,平常那些肉色人都看到不值錢了,
竟然會被領口過低的浴衣迷惑,太不可思議了我。



前面的マルちゃん很抱歉,就算你臉逗趣又好笑,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被後面看不到臉的章大給吸引目光。




橫山裕你要不要乾脆扯開領口好了?越錄越熱是嗎?
那領口真是,嘖嘖、不像話喔。


 


 

我只要看到這樣一黑一白同時存在畫面之中的合諧畫面就很欣慰,
如此登對的一對璧人怎麼會有人想要介入其中呢?←有在影射某人。(笑)
最近橫雛丸鬧得沸沸揚揚的,每次廣播或是演唱會MC都有新劇情,
都不知道我多需要這種畫面來滋潤心靈。(淚)


 


 對上視線又異口同聲,橫雛默契不是蓋的。 



 

這兩個還一起去逛美術館,マルちゃん……不能因為すばる忙著準備SOLO CON就到處拈花惹草嘛!



 最後一定要以帥氣的黑髮章大來結尾,來證明自己絕對沒有被金髮橫山裕給抓走!
雖然怎樣狡辯都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