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橫山裕老是說ヒナ是髭男爵,這梗玩不膩!
我就想到之前跟小草討論過的鬍子話題,すばる老是愛留那幾根毛已經不稀奇了,其他人呢?


雖然不是什麼新東西了,可是我發現的時候還是笑到滾地。
我覺得すばる這樣比他自己的鬍子好看很多啊!



マルちゃん就……為何不選其他造型的呢?
仔細看47可以發現他應該是有鬍子的人,位置跟上面的すばる應該很相近,
只是不知道長出來是怎樣,濃密度會影響觀感的啊!(笑)



章大是笨蛋!鬍子這樣長要怎麼吃東西啊?而且你真的不適合這種鬍子!
他後來有貼回正確的地方,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他這造型就沒截圖了。
話說回來,章大長得出鬍子嗎?雖然是個有肚毛也有腿毛的人,但是臉上光滑的很呢。



大倉意外的很帥!這樣很有味道耶!
在47裡面我也好像有看過他疑似有鬍青的樣子,可是一閃而過很不清楚,
所以他的鬍子造型不會讓我很意外。



正港的エイト鬍鬚男來啦,在47裡面可是詳細的記錄了他鬍子的成長史,
只是那皮膚有點糟糕,這種超近素顏其實不用等到2012年就被看得很清楚了,
該不會現在就希望全世界的電視或螢幕都被炸掉吧?
與其希望地球毀滅這種事情,ヒナ你還是好好的去看醫生啦!
其實沒治好也沒關係啊,大家都不會在意的啦,真的。(笑)







留了鬍子又充滿汗水的橫山裕有點糟糕,其實最不妙的是那個下巴。



又發現橫山裕比較早期的鬍子樣,應該有比上一張好看……吧?



小格子裡的ヒナ很帥!(有想要忽略橫山裕的意圖。)



好啦好啦!為了彌補你我特地找了一張看起來好瘦好瘦的角度。(笑)

啊!只剩下最神秘的亮ちゃん啦!鬍子亮我是真的沒有印象有看過呢……
【追伸】
感謝亮担小草提醒!(但其實這是她痛苦的回憶)
想看鬍子亮的去找《Last Friends》就有囉,因為我再看完最後一集的時候就發火刪光光了,
所以現在一時也找不到圖……但是形狀跟ヒナ是一樣的,就一圈這樣。

基本上髭男爵的梗就是爽朗的笑聲、拿著紅酒杯乾杯,
然後會大叫「Renaissance!(ルネッサン~ス)」(文藝復興的意思)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是在むちゃ∞ブリ新年SP上,因為化學超男子想看搞笑藝人,
那集還有現在很紅的江戶晴美(エド.はるみ),而且又有狩野英孝!
原本不覺得エド.はるみ很好笑的,可是看了24時間TV就很喜歡她了,太感動了啦!
這些新生代的藝人我都很喜歡,最討厭的就只有那個西岡……想到她我就想尖叫!

不知道髭男爵是誰的可以去找影片來看,我找了一個買髭男爵送綾瀨遙還有狩野英孝的影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