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這新聞的時候我……哭了!很多年輕人一定不懂姊姊我是在哭什麼。
除了美夢成真以外,SPEED可是我第二張買的日文CD啊!
會喜歡上SPEED是因為某綺的大力推廣,我親愛的小學同學。(笑)
有SPEED的小學時光很美好啊,我們還會一起跟著唱跟著亂跳呢!←陷入回憶的老人。XD

這次選擇在日本電視台每年慣例的24小時TV復出,
同時也宣佈了自明年起完全復活,這種好消息可是等了八年啊!
正當紅的時候解散,也讓我當時小小的心靈受到了創傷,
我第一次知道不是只有不紅的團體才會消失,也是有很紅的團體這麼帶種的。

一共唱了五首經典White Love、STEADY、All my true love、ALIVE、Body & Soul。
那時候日本人這麼喜歡用英文取歌名喔?
我想很多人就算不是SPEED的歌迷或是跟她們不熟,應該也對STEADY這首歌有印象吧?
這可是當時很紅的日劇《惡作劇之吻》的主題曲呢!




底下這段有洋蔥!就說了24小時TV專門在搞哭觀眾主持人還有來賓的!
前面一段是說一位患有「脊髓性筋萎縮症」歌迷跟SPEED11年以來的友情。



後面這兩段就是講繪理子自己的故事,她三歲的兒子礼夢出生後就被診斷出有聽覺障礙,
自己是個歌手,但是兒子卻聽不到,淚腺脆弱的朋友要小心觀看。
我在繪理子說「礼夢發出『啊啊』聲的時候不知道他要表達的意思。」就爆淚了……





不要再說繪理子拿兒子來炒復出新聞這種話!
沒有一個母親會希望自己兒子的殘缺被拿來這樣討論吧?
要炒新聞當初她前夫外遇的時候早就拿出來炒啦!還可以撈一筆贍養費咧!
講那些話的人真是他X的沒良心!


希望復出這件事能快點成真,在沒看到作品之前我都還是處在膽顫心驚的狀態,
畢竟也是有被騙過的經驗,而且現在唱片市場不比當年,市場考量什麼的也很難說,
希望她們能跟安室一樣復出也有好成績!同為沖繩人,加油!←什麼地元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