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愛NARI的紅短髮,明明之前染金就很好看!
想到他要頂著這麼短(應該已經不是紅色)的頭髮去演月九,
我就跟小草看到戶君要頂著捲瀏海去詐欺別人的心情是一樣的。

NARI自從演完《蜂蜜》以後一直在拍電影,我知道的就有三部,
另外加一部動畫聲優,但是我對那動畫很沒興趣,跳過!XD

ララピポ
原作:奥田英朗 「ララピポ」(幻冬舎)
脚本:中島哲也
監督:宮野雅之
出演:成宮寬貴 村上知子 中村ゆり 吉村崇 皆川猿時 濱田マリ
→是主演!而且題材有點成人向喔!我是習慣NARI這樣啦!
 但是看到村上知子這樣我很不習慣……


ハルフウェイ
脚本・監督:北川悦吏子
プロデューサー:岩井俊二
音楽:小林武史
出演:北乃きい 岡田将生 大沢たかお 白石美帆 成宮寬貴
→我重點完全被北川跟岩井拉走啊!這兩個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另外加上在《太陽與海的教室》裡面的兩小無猜,原來早在電影裡就談情說愛過了啊。
 還有我好久沒看到的白石美帆!
→結論:就算沒有NARI我還是對這部電影很感興趣。(笑)


ドロップ
原作・脚本・監督:品川祐
共演:成宮寬貴 水嶋ヒロ 本仮屋ユイカ 上地雄輔
2009年初春公開予定
→這也是主演!而且就是這部是超級短的紅髮啦!
→品川的腳本跟監督身分我也很感興趣。
→有興趣可以多逛逛導演的BLOG





最近在重溫《Orange Days》
成宮寬貴!你怎麼都不會啦!

我還是最喜歡剛認識他的時候的髮型,無論是《極道一》或是《Stand Up!!》都很好看,
雖然我沒看《高校教師》可是他在那部裡面的髮型也很不錯。
因為這些電影通通都要等很久,所以還是先來煩惱一下他在月九會用什麼髮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