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須賀呢,一直聽個不停,
今天原本是為了TOKIO才看的MS,也莫名的重點變成了須賀。
ちなみに、本週的MS是堂真理子最後一次主持喔!下週就要換新人了,
而且下週的MS是兩小時特別篇,TOKIO、V6、Mr.Children都會出場。

話題回到須賀身上,一開始是當初在電影院看《死亡筆記本》的時候對這首配樂一見鍾情。



接下來要講他跟J家的淵源,當然最有名的就是那首SMAP的名曲《夜空的彼端》
還有他幫KAT-TUN寫的出道曲跟嵐的《青天腳踏板》,那時候我聽日文歌沒有注意創作者的習慣,
也是因為日文看不太懂,而且認識的作詞作曲家沒有幾個。
所以後來我知道《Real Face》是他寫的詞有驚到!

《夜空的彼端》PV,須賀版本真的百聽不膩耶。


偷偷補上我最愛的版本(笑)
只因為這首歌經典的部份由すばる來唱就變得很棒,不是每個人都能哼得那麼好的。
 


《青天腳踏板》PV,這支PV很好看!←重點錯了吧?XD


《Real Face》特別版本,作詞人及原唱的夢幻合作,KAT-TUN穿著嘴唇的打歌服唱真臉很微妙!



當然須賀好聽的歌有很多很多,一時要推薦也絕對講不完,畢竟出道十年耶!
《午後のパレード》我最近喜歡的版本是他之前在OUR MUSIC跟及川光博合作的,
我只知道及川光博以前走王子路線,後來好像說他不要當王子了,
然後每次演日劇都演自戀成分非常重的角色,在《交響》跟《飛機場與海咪咪》都是,
第一次知道他會唱歌我真的嚇到!←這人好容易受驚嚇。XD



最後以新歌《コノユビトマレ》來結尾,這首歌超好聽!我對輕快系的沒有抵抗力,
我尤其喜歡這首歌的貝斯(但是須賀是彈吉他的耶!XD)還有舞蹈可愛到我很想跟著跳!


或許我這眼鏡控從頭到尾被迷上的就是那墨鏡造型吧。
咦?那我應該要去迷一下Gackt或是放浪兄弟的光頭主唱啊!
好啦,其實我很愛塔摩利。(喂)XD

可是他的CD也是一個難買,就算有台壓也不是熱門的所以難找,
就跟當初我不過晚一點要買無限開關的專輯就找了好幾家唱片行一樣。
相較之下mihimaru GT的就好找很多!
下次看有沒有心情來講一下mihimaru GT好了,這又是一個讓我破戒的團體。
我不愛聽電音,但是我聽Perfume,我也不愛聽嘻哈,但是我聽mihimaru GT。(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