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星期,在《Code Blue》《魔王》之後,我很需要清新的日劇!
看看MABO是如此的俏皮!(其實是吃了梅子被酸到。XD)


因為健兒失業中,康子開始幻想他去椿家花店打工,每次這種白痴王子造型出現都十分有喜感!





健兒的新聞在學校傳得沸沸揚揚,椿純很雞婆(?)的跑出來英雄救美。





但是跑得自己氣喘吁吁,這枚校園型男其實體力不是那麼的行。



但是發光發電功力可是一等一的呢!



哥哥這招超厲害!!!!!!!!!不是翻桌喔,是把桌子整個翻一圈放回原位。
莫斯身上的衣服是疲勞困憊,阿基塔斯的是青息吐息(長吁短嘆之意)。
後來康子跟哥哥邊吵架邊拍桌子,阿基塔斯還大叫「茶几太可憐了!」(笑翻)



好心的咖哩店老闆找來了拉麵攤販生財工具,只是爆走族風味還是很濃厚啊!
硬是要把拉麵取成同音漢字,這是男子漢的堅持?





想當然的都沒有客人上門……



開店的第一個顧客就是絕對捧場的繪理香還有薰,請注意薰跟阿基塔斯眉來眼去閃死人的粉紅電波!
莫斯身上的是味玉上等,阿基塔斯是硬麵上等,都是拉麵食材啊!



想必椿純在家等不到姊姊餓了也跑來,資優生就是資優生,
還上網找了許多資料讓拉麵店新手老闆參考。



聽到有叉燒麵好吃,笑得多開心啊!





健兒覺得自己這樣很對不起漫畫迷們,所以半夜偷偷的在寫回信給所有的漫迷。



同時他發現兩個助手半夜竟然會偷偷跑起來畫漫畫,為了斷絕他們的希望,
健兒狠下心的把所有的作畫工具都燒得一乾二淨。
莫斯身上是未練滿滿(充滿依戀之意),阿基塔斯是後悔千萬。



除了健兒以外的每個人都希望櫻葉れいか能夠復活,於是就瞞著他開始進行復活大作戰!





椿純跟康子在學校開始募集連署。







傻瓜情侶跑去街頭演那種一看就被戳破的戲碼!
還有這裡應該是巢鴨吧?都是些婆婆媽媽們,不會是在買傳說中的紅內褲吧?XD



莫斯則是偷偷的帶著畫完未刊登的原稿到別間出版社去,衣服上的初戀接吻就是桜葉れいか的代表作。



對電腦很苦手的繪理香也架設了網站,想募集更多的漫畫迷聲援。





而偷偷行動的莫斯終於等到月刊出刊日,興高采烈的跑去看……



卻發現作品被冠上別人的名稱!氣憤難平的他忍不住就毆打了漫畫編輯,
這一鬧就把事情都鬧大了,健兒當然也知道大家偷偷瞞著他做了什麼,可是他不再畫漫畫的心意已決。
阿基塔斯身上是意志消沉……



老實說很多日劇都有這種非常煽情的群聚場面,我每次看都會大笑,
可是這種場面追求的本來就不是真實,而是一種氣魄!





看看這麼多人!全部都是從傑尼斯官網募集來的吧?輕輕鬆鬆就可以找到那麼多人啊!







一直都表現的不在乎而且心腸非常硬的健兒在漫迷們的聲援下,竟然掉下了眼淚!
然後他的態度終於軟化了,願意重新再回去畫漫畫。





阿基塔斯身上的感謝感激,讓我非常想唱《感謝カンゲキ雨嵐》「Smile Again~」(唱)
後來決定新的筆名就是「桜葉れいか。」那個。很重要喔!XD



莫斯身上是大願成就(心願終於實現之意)。



阿基塔斯身上是大安吉日。
這一段兩個人擦桌子甜到炸!請務必要偷偷注意他們,就算鏡頭沒拍到也是很LOVE LOVE喔!







我不是因為椿純跟康子兩個人在開小花,而是椿純這樣看起來好瘦!而且我喜歡他穿這套。







後來桜葉れいか的頭號漫迷送了他新的鋼筆,兩個人的氣氛是越來越好了。







最後終究是要來個大爆點!繪理香的爸爸找上門來,還說他早就幫繪理香找好結婚對象啦!!!
看椿純的表情感覺他早就知道耶,那幹嘛都不講?





健兒拜託你快去把繪理香搶回來!!!!!!!!!!!!



後面宣傳CD的部份超好笑!AD再次出現,還唱了《雨傘》第一句「待て~」(唱)



椿純你發生了什麼事?WHY曬得這麼黑?



還有個爆點是椿純要出國留學去了!果然邁向完結篇就是處處有爆點!



我真的超愛《雨傘》的!林檎女王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