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對本命最苦手了!
不只是說感性話怎麼都說不出口,就連作桌布也作得很久……
我找不到比版頭更適合當賀圖的了!因為今天是天使生日啊!
(感覺要被橫山裕吐槽說噁心了。)


章大、恭喜你又長大一歲了。
我從來沒有如此確切的知道一個偶像的出生時間,
你的毫不保留深深吸引了我。
(很明顯這人想睡了開始語無倫次!XD)

雖然你長大一歲的同時也代表著你離長高這件事越來越遙遠,
但是請你相信身高並不會影響你的受歡迎程度,
如果今天你是一百五十公分我依然愛你,但是你是一百八十公分就有點怪了。(喂)

希望你永遠都看起來這麼可愛這麼可口。
希望你繼續寫出簡單又直入人心坎裡的歌詞。
希望你一直創作出更多更多動聽溫暖的曲子。
希望你能設計出更多繽紛花俏的周邊。
希望你跳舞的風格始終這麼動感俏皮又活潑。
(章大跟貴久兩個都是我覺得跳舞是全身在動的人。)
希望你持續的保持這種花俏獨特的穿衣Style。
希望你開SOLO CON的時候我能在現場。
(怎麼變成自己的願望了?XD)

最後希望,我努力的讓自己幸福。
因為你說過別人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我想讓你更幸福首要就是先讓自己很幸福。
(超饒舌的!是在繞什麼口令?)

第一張很明顯是來混張數的舊桌布……









我第一次作完桌布是開心到想流淚!而且還死盯著最後一張作品很久!
拜託好心人給我任何有戴眼鏡的照片,我會很感激,
想要誰的桌布我都可以幫你做。(欸!妳也要看人家喜不喜歡這種偷懶的桌布。

我已經可以預告橫山裕即將會有一張眼鏡桌布……
すばる生日沒有意外的話也會有一張。這根本就是在滿足自己私慾嘛!

章大、24歲也要繼續戴很多眼鏡唷!←重點錯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