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做桌布已經變成一種工作了!XD
其實也是因為做桌布的同時也能讓自己不去想太多煩心事。

眼鏡系列在做完三馬鹿之後要休息了,
對!我已經做好すばる的了,可是因為要等他生日嘛。
如果有人想點其他眼鏡牛郎坐檯的話我也很歡迎喔!
但是圖的多寡就要看緣份,マル眼鏡照是真的不多……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小草眼鏡行,熱情提供了我許多眼鏡。

呼、這幾天連看了那麼多眼鏡照我度數都要加深了,
看來我也應該去買副黑框來戴。XD(我現在的是白框。)
橫山裕的眼鏡姿過於迷人讓我不知所措,在被抓走的邊緣總是需要ヒナ跟章大來拉住我。(笑)
所以很神奇的我做了兩張橫山裕……但是我必須再次強調我沒有被抓走!←欲蓋彌彰?XD








應該有人發現我小小的惡趣味……吧?
這就是我對橫雛的愛啊!!!!!!!!!!!(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