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有很愛這支PV啊,因為比起SUMMER TIME就遜色太多了,
可是舞蹈動作很可愛,我喜歡。最近NEWS主打都走可愛路線呢!XD








增田貴久縮成一團真的好可愛啦!

個人覺得小手在這支PV裡有點……頹廢。



金髮シゲ超迷人!







我莫名的很喜歡增田貴久吊兒啷噹的樣子,會讓我M體質出現。(笑)





シゲ是真的有點戽斗……



藍澤醫生,我覺得我頭髮有點痛,可以幫我看一下嗎?(被毆)







慶ちゃん跟シゲ兩個可以說是搶到最好看的衣服耶!(他們衣服是用搶的嗎?XD)
只要他們出現我就會想盯著看,太帥了!









其實有更露骨的說法叫做牛郎,請搭配慶ちゃん用炒熱氣氛的方式唱《擁抱我,小姐》,
會讓妳彷彿置身在傑尼斯大酒店中不要命的灑錢。←其實現在就是了!







金髮シゲ又穿西裝,沒被抓走的人真的定力很夠啊!





可是我想這髭男爵的梗不會有清脆的玻璃酒杯聲……







我要來說明文章標題了,這起因於前幾天我做了一個惡夢,夢到增田貴久去燙頭髮!!!!!
而且是比小亮的那種還更讓人無法接受,然後我就嚇醒了!
起床後剛好這支PV的新聞出來,看到增田貴久還是直髮我整個人都安心了。
都是因為小亮一直黏著他才會讓我有他也跟著想不開去燙頭髮的惡夢啦!





慶ちゃん你太媚了啦!!!!!!!!!!(噴鼻血)
扭扭慶不是浪得虛名的,那個腰真是不得了喔!嘖嘖。



我不是很懂增田貴久幹嘛跑到這種地方來?
可是我很喜歡每一次新歌他SOLO的部份,雖然要論技巧應該要給小手唱,憑人氣也是安排給隊長或小亮。
但是每次一輪到他唱那近乎清唱的SOLO句,就有讓人覺得溫暖又感到心情平靜。
啊!!!!!導演為何要把SOLO句安排在這種場景啦?







逼:那你就繼續這樣,我可以看NINO跟戶田。(茶)




請亮担不要揍我,我只是還不能接受他新瀏海。←已經幾個月還不能接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