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SSP主題我超愛!入榜的一堆我愛歌!再加上有我本命兩團跟Perfume!
喔喔,雖然我累慘了也還是邊看邊手舞足蹈。

就不放模糊圖傷大家眼了,全部換成清楚圖,穿著西裝的無責任英雄們太帥!














能不能強制眼鏡是打歌服的一部份?





















我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有多喜歡橫山裕唱(?)的「よろしくどーぞ」這句。







以下開始新曲手勢教學!!!





















所以結論是我們就比一二三四然後揮揮手就好。(喂)





錦戶亮壞掉好可怕!會嚇壞小孩啦!



所以快點觀賞這種爽朗的好青年笑容來收驚。





有人知道我在形容哪種角色嗎?類似哈利波特的奈威,因為膚色髮型都好像外國人,
嘟嘟嘴跟傻氣的模樣看起來就很好欺負。XD





我其實很受不了那種比手掌大小然後被手掌比較大的對方一把包住小手的戲碼,太臉紅心跳了!
所以橫雛應該要是橫山裕手掌比較大才合理。XD

橫山裕這樣伸得直直的很可愛!





為什麼阿丸比愛心跟手越或隊長比愛心差那麼多? 
動感的小動物可以吸走我全部的注意力!!!





すばる這表情跟動作太誘人,真的會讓人傻傻的再多訂幾張單曲,
可是!都要買三張了還不夠啊?


以上!真的是近期難得我會想再看幾遍的MSSP,之前幾集都沒那麼好看啊。(笑)

附上エイト新曲「無責任ヒーロー」

 

大家一起跟著ジャジャジャジャ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