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是最讓我想起《LF》的地方,感覺處處都透漏著玄機,而且充滿了英文字母跟《LF》如出一轍!
但是英文字母都很不清楚,所以我也沒有就這方面多做什麼解釋。
(在為自己的濫英文找藉口?


一開始是佳音很孤單的坐在教堂前面。
→鏡頭不只一次拍到佳音胸前的十字架項鍊,也有很多劇情顯示支持著她走過來的就是虔誠的信仰。



接著殉也在奔跑。
→因為太多人在追他了!他必須要跑!(大誤)
 這部片裡面的主角只有耀司不喜歡他而已吧?殉也萬人迷!(笑)




跑一跑忽然鏡頭帶到一個冰窖中,聖花面無表情的趴在地上,然後是被拋落的戒指。
→第一集最後會揭曉聖花像是植物人的躺在床上,戒指是代表殉也跟她的婚約,會因此而解除嗎?



然後殉也跑到十字路口的時候昴在後面注視著他的背影,可是他沒有發現昴在看他!
→昴對殉也所謂不能說的秘密我想就是「愛」吧,他總是用一種很幸福卻充滿哀傷的眼神緊緊追隨著殉也。







接著是在窗戶後的耀司帶著意味不明的笑容,那窗戶的模樣就是像是牢籠一般。
→耀司的畫面之後是一閃而過有人在紙上寫著「TRUTH」,到底當年事件的真相是?



想要挖六年前事件真相的記者,那眼神的意思是?



美月站在路邊拿著蠟燭,看到殉也跑過她十分開心,可是殉也卻不停留的跑了過去。
→充滿忌妒的女人啊!真好懂,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的殉也,卻始終有著聖花從中阻擾,
 後來出現的佳音也會因為她的忌妒而發生什麼事情吧。
 被吹熄的蠟燭也十分有梗,或許是代表著在殉也對她的愛情視而不見的同時,她的愛也熄滅了吧。




最後殉也的終點是佳音的面前,兩個人在教堂前牽起了手。
→但我不想擅自認定這樣代表兩個人是有好結局的意思,因為佳音的眼淚,還有編劇是淺野!XD



片頭處處有梗讓我很抖,好險這次官網沒有《LF》那次紅線糾纏不清的圖片,我現在可沒有空去解密碼啊!(暈)

最後是主題曲!這是2001年收在專輯裡的版本,《IL》用的是有重新編曲過的版本,
感覺劇中的是多了一些哀愁的氣氛,當初專輯裡的可能比較有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