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文字會比圖多很多,因為我懶惰。(笑)
當初看第一集只是覺得「嗯,還頗有趣的。」是沒見過的題材,
現在再回頭看第一集反而覺得頗耐人尋味,有很多線索是當初就慢慢透露出來的。
井上由美子這次沒讓我失望啊,想到上次看她的《First Kiss》就……bfase2.gif



劇情的開端起始於一場婚禮,新娘白石理佐子(戶田菜穗飾)邀請了四位好友,
原本沒有交集的四個人因為理佐子的關係而被牽在一塊。



婚宴後女人們小型的聚會,理佐子提議玩搭訕的遊戲,每個人都去街上搭訕一個陌生男子,
最晚回來的人要請客。



生性保守,被戲稱是生徒會長的高柳貴子(鈴木京香飾),是四十歲女人的代表。
老公秀典(澤村一樹飾)是個白領上班族,曾經當過空姐的她結婚後就專心於家務,
每天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做事一板一眼,跟女兒之間感情也不親密,雖然感覺女兒正處在叛逆期,
可是面對這樣囉唆又容易有先入為主觀念的媽媽,懶得搭理也是無可厚非的。(笑)
在搭訕遊戲中沒有搭訕成功,只是遇到了久木田慶介(加藤虎之介飾)理佐子的新婚丈夫,
怕搭訕遊戲曝光,於是她隱瞞了理佐子的去處。

官網裡有介紹高柳家,有個疑似空姐時代留下來的習慣非常有趣!XD
她們家真的乾淨整齊到像樣品屋一樣,很誇張。



依然有著少女情懷卻不得不在現實當著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河合瞳(長谷川京子飾)代表著三十歲女性。
老公雄一(光石研飾)是財務省官員,節儉到近乎小氣的地步,瞳跟老公伸手拿錢還要看他臉色,
無論她做什麼事,雄一都會用「不要丟我的臉,整個官員宿舍都在看。」的理由來壓迫她,
家裡兩個小孩都才上幼稚園,還很小。在這種生活裡,她唯一的抒發管道是用手機發Blog文章,
在虛擬世界化身為公主,把週遭的一切比喻為公主的生活。
我很喜歡「薔薇公主的森林」呢,可惜官網沒有做這個企劃,要是把瞳的日記都弄出來一定很有趣。XD
在撘訕遊戲中他她認識了川島禮二(植田浩望飾)一為年輕的美髮師,接下來兩人的發展值得關注!



言行直接又我行我素的鮫島真由子(吹石一惠飾),代表二十歲的女性。
以前當過玩票性質的模特兒一陣子,丈夫賢治是個美容整形科醫生,為了她跟妻子離婚,
相差二十歲的婚姻讓丈夫極度沒有安全感,管東管西的幾乎就是要把她綁在家裡面嘛!bfshock1.gif
完全沒有自主能力的她,無論要什麼都必須跟老公伸手,就像他豢養的美麗寵物一般。
住在豪華程度讓人瞠目結舌的公寓裡,可是那裡只像是個巨大的牢籠。
因為個性的關係,所以沒有女性朋友,認識了其他三個人以後講話依然沒大沒小的。(笑)
在撘訕遊戲裡看上了在銀行工作的證券員小弟弟水谷隼人(細田よしひこ飾),這對的發展也很值得玩味喔。

官網裡的鮫島家,會讓少女們看了以後馬上想找個醫生來嫁!XD



講話辛辣不留情,世面見多了,其他幾個小女生的心態她早就一清二楚,五十歲的成熟女性代表。
新藤環(桃井薰飾)是四個女性中唯一的職業婦女,祕書這個行業作了好幾十年,
老公哲夫是個律師,但是因為某些原因開始賴在家裡不出去工作,再加上高中生兒子始終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她對於老公跟兒子感到失望又無力。25.gif
搭訕過程中遇到了化名鈴木的勝沼龍太郎(小日向文世飾),原本不可能再有交集的他們,
卻因為這個晚上開始的一場醜聞,而有了牽連。

在撘訕遊戲結束後,理佐子始終沒有回來,知名鋼琴家的新婚妻子在新婚之夜失蹤,
這可是一件大新聞,充滿層層迷團的事件在這四個初相識女人調查下,會有什麼驚人的發現呢?(笑)



絕對會讓妳大呼驚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