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應該就一直以這種方式連載下去了吧,或許等我有空就會補上NARI的圖。(笑)
當聖花醒來以後,這集就更加刺激了!XD

佳音被房東趕了出來,一個人拿著行李流落街頭,這時候遇到了殉也,
殉也沒有多問什麼只是露出溫暖的笑容跟她說「回家吧。」

殉也為了喚醒聖花的記憶,拿出了相簿給她看,
始終面無表情的聖花看到了昴的照片卻露出欣喜的表情,指間充滿眷戀的摸著昴的臉。
佳音後來整理房間發現照片裡昴的部份都被撕下來了!
夜裡,殉也睡在聖花旁邊,醒著的聖花卻露出殉也沒看過的開心表情,
不斷摸著照片裡昴的臉。

後來殉也安排聖花跟昴在他打工的酒吧見面,
自從清醒後一直都沒給殉也跟佳音好臉色的聖花十分激動,
竟然還站起來!走了兩三步!撲過去緊緊抱著昴!!!!!!!!!!!!
這該歸功於殉也這三年幫她做的按摩太厲害嗎?不愧是鋼琴家!手指就是特別厲害!
充滿了癒療能力的不只是笑容,還有那雙手嗎?為什麼躺在床上三年的人,會有力氣站起來?!bftoketsu1.gif
這下子就算是粗神經的殉也也察覺到什麼不對勁了,
昴可能就是怕殉也傷心,才多次試圖致聖花於死地吧……

佳音幫她換衣服的時候發現了那張撕下來昴的照片,怕殉也傷心,於是她藏了起來,
半夜聖花找不到照片很心急,於是就從臥室爬到了客廳,去翻相簿,
最後從佳音的圍裙裡翻出那張照片,同時醒來發現聖花不見的殉也也找到了客廳,
被吵醒的佳音馬上衝上前說那是她撕下來的照片,殉也姑且就這麼相信了。
聖花一頭亂髮、身穿白衣的爬在地上,這不是鬼片是什麼?!bfgaboon2.gif

接著聖花又搞失蹤了,佳音跟殉也很著急的在找她,
這時候畫面帶到悠閒的走回工作室的昴,我就知道可怕的要來了!
聖花竟然趴在他工作室門前,用力的敲打著門!!!!!!!!!!!!!!
殉也你家在昴工作室隔壁嗎?!不是吧?!聖花妳為了愛可以爬這麼遠啊?32.gif
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一再的吐槽劇情不合理。

都到這節骨眼上了(是因為已經第七集了?必須快點讓殉也愛上佳音?)殉也當然無法再欺騙自己,
他鼓起勇氣問昴「聖花是不是喜歡你?」當然昴笑笑的否認,
可是當殉也要把聖花帶回家的時候,聖花很用力的掙扎反抗就是不肯就範。

殉也回憶起了過去,他跟聖花第一次見面的場景,聖花在昴的身旁笑的好燦爛。
然後求婚的片段……我記得的話,想要等看第二次確認以後再補上,因為我閃神了!XD
畢竟看著內田有紀跳到泳池裡拿著白色內褲,然後答應跟殉也結婚,再來殉也也跳進泳池,
這種劇情我不看第二次好好確認,就這樣幾句話帶過,那好像對不起淺野大師想出這麼「有趣」的求婚吶!
【補充】
那的的確確是內褲!但是到底為什麼搶到內褲就可以跟她結婚?我不懂!

後來殉也在昴的工作室發現了一封信,好像是聖花寫的吧,內容是謎。
暫且留在昴工作室一晚的聖花第二天一早死也不肯上計程車,
殉也花了全身力氣也抱不起來,昴一靠近,超輕鬆的就把她抱上車啦!!!!!!!
而且昴走過去的時候還頗……嗆的,就有點不耐煩的把殉也推開,把聖花抱上車。
雖然我想他的不耐煩是針對聖花,不想看到聖花折磨殉也,可是他這樣也傷了殉也呀!

好像是在遊艇上為聖花辦一個歡迎派對吧?總之昴聽殉也的話去了,
出現的是被殉也打扮的非常漂亮的聖花,是用雙腳走路喔!神速的恢復肌力,我不想講了。(嘆)
聖花抱住了昴,最最最最讓我吃驚的是昴也回抱了她!!!!!!(崩潰)
那到底是怎樣啊?36.gif
留在家裡的殉也對佳音說了昴跟聖花的事情,說一說他就哭了,然後佳音就過去抱住他,給予安慰。
【補充】
原來那封信是遺書,聖花在婚禮前一天跟昴見了面,作為留念她希望昴能抱她,
昴抱了她之後,就說了再見。(這裡說的「抱」是指「擁抱」還是有延伸義?我不太清楚。)
殉也哭著跟佳音說聖花這樣好可憐,我覺得可憐的是他啊!無微不至照顧聖花三年,一醒來就跟人跑。
我也不覺得昴有愛聖花,所以是殉也愛聖花、聖花愛昴、昴愛殉也,這樣的三角關係?

這集NARI的戲份很多,可是我都不知道該不該開心了。(苦笑)
下一集會有更多昴跟聖花親密的劇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淺野逼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