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開始算是正式的進入搜索階段,久木田跟理佐子認識才不到半年,
所以對她的過去幾乎一無所知,只能靠他唯一認識跟理佐子有關係的四個友人來幫忙了。
重點就是警察的問訊,四個女人聚在一起就七嘴八舌的鬥個沒完,
只要有一個人不在場,那其他三個就會開始說起她的壞話。

首先被叫進去問話的是瞳,她跟理佐子是很久以前認識的,
理佐子曾經當過她的家教,可是老是在勾引她哥哥,讓她一生氣就跟媽媽說要換家教。
在那之後也沒再聯絡過,警方就覺得奇怪,那這麼尷尬的情況下,怎麼還會邀請她來婚禮?
留在另一間房間等待的其他三人就是閒不下來,開始懷疑瞳為什麼是第一個被點名?
是不是理佐子的失蹤跟她有很大的關係?總之想像力開始無限蔓延。

第二個輪到的是真由子,她跟理佐子是恰好參加同一次旅遊而相識,

第三個是環,環跟員警還是十分不對盤,還因此要求換人。(笑)
或許是因為年紀相仿,嘴巴同樣說起話得理不饒人,同性相斥的關係?
環在回話的時候,勝沼警官還一直發出怪聲音,試圖惹怒環。
看這一對歡喜冤家(?)相處還頗有趣的啦!XD
理佐子是在辭掉空姐後想當秘書才跟環認識的,可是她實習過後就不做了。

在環被問話的時候,出了候訊室倒咖啡喝的貴子剛好看到久木田先生,
於是她就追上前去,想在警方問話前先跟理佐子的丈夫講講,
原本是想告訴久木田,理佐子對自己的丈夫曾經有過好感,可是卻意外被久木田告知,
在她跟秀典交往結婚前,理佐子就跟他交往過了,這讓貴子十分吃驚!

結束問訊後,兩個年輕的相約去喝下午茶,聊起了上次搭訕的事情,
果然年輕人心還是比較野一點啊。(笑)
兩人嘴上雖然說著不可能發生什麼事,後來還不是一個偷偷去剪頭髮,
一個悄悄的跑去銀行想開戶。XD
而環在離開的路上遇到了失神閒晃的貴子,勸她快點回去,否則會被警方懷疑,
貴子還是忍不住跑去了老公的公司,意外的看到老公跟女下屬(瀧澤沙織飾)親密互動!
更驚人的是女下屬的項鍊跟老公送他賠罪的那條一模一樣!
貴子還來不及興師問罪,就忽然接到了一通理佐子打來的電話!當她回撥之後,卻是陌生男子的聲音!

這集就結束在充滿驚嘆號之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